Solutions

佳能Therefore™ ONLINE雲端文件管理方案 多元化文件管理更高效

  •  
  •  
  •  

新常態下雲端應用成為遙距辦公必備工具,企業亦需及早部署。佳能著名文件管理系統Therefore™ ONLINE已升級至雲端版本,無需額外購置IT設備,便可隨時隨地查閱資料,以及活用自動化工作流程,有助企業營運進一步邁向數碼化。

高彈性雲端方案助企業轉型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副總監梁洛楓:「受疫情影響,加上全球市場變化,雲端方案成為企業必備。為迎合企業需要,佳能早於一年前在港重點推出Therefore™ ONLINE雲端文件管理方案,亦有幸得到眾多客戶支持,令雲端方案變得更具價值。」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副總監梁洛楓

Therefore™ ONLINE雲端文件管理方案有助提升企業效率及文件安全,達致數碼化營運,適用於不同文件類型,如紙本文件、電子檔案及電郵等,可自動擷取文件中的資料,並轉換成電子格式。同時配備領先市場的OCR文字辨識系統,支援全文搜尋及在文檔內搜索所需資料,有助輕易且快捷搜尋到所需內容,令工作更有效率。而且,在處理複雜的文件掃描時,客戶可以自行設定掃描選項,減少額外客制化及設備所需的資源投放。系統更可與第三方系統整合,讓企業能以更高效的方式進行文件管理。

高可信性及可塑性

除具備文件管理方案的基本功能外,還新加入Workflow元素,支援自動化電子工作流程,可減省使用紙張所需之流程及時間,大幅改善日常運作。當市場環境不斷改變時,用戶亦可自行設置﹑更新或調整電子工作流程,其簡單易明的性質,有助企業加快轉型。

Therefore™ ONLINE所支援的工作範疇,涵蓋Workflow、e-form、e-sign、Doc. Capture等,令文件管理方案從單一儲存變得更多元化。

由於Therefore™ ONLINE是一套雲端商用方案,十分重視資料保安要求。佳能將 Therefore™ ONLINE置於Microsoft Azure雲端上,並融合Office中Word、Excel、PowerPoint的功能。不但以一體化功能令企業易於使用,還將資料進行256-bit AES加密,亦可加入權限管理,進一步加強保障文檔的安全,為企業建立最穩健和最可靠的雲端方案。

深受跨國企業信賴

梁洛楓表示:「佳能推行文件管理方案已有十年歷史,Therefore™ ONLINE在歐美及東南亞國家早已盛行。作為一個國際性產品,用戶可得到佳能團隊國際性支援,十分適合跨國企業使用。」

他補充,曾有會計客戶透過Therefore™ ONLINE大大節省成本及提升工作效率。首先,減少儲存紙張文件所花費的倉租費用;其次,自動化電子審批流程,加快內部審批並促進團隊運作;最後,多地辦公室可達到資訊互通及資源共享。足見Therefore™ ONLINE有助減少投資成本,尤其適合中小型企業使用及增加工作效益。

得獎產品

Therefore™ ONLINE雲端文件管理方案

致勝之道

Therefore™ ONLINE適合各行各業使用,涵蓋不同功能,既安全又經濟。不同企業使用Therefore™ ONLINE均有不同應用目的,佳能的專業顧問團隊一直與客戶保持溝通和交流,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提供量身訂製的方案,為客戶建造最適合又最理想的雲端文件管理方案。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 (852)3191 2388
官方網站:https://hk.cano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