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超輕880g最耐用 14吋商用ASUS ExpertBook B9 (2021新版本)

  •  
  •  
  •  

華碩香港 (ASUS) 推出最新2021版超輕薄14吋商務手提電腦「ASUS ExpertBook B9 (B9400)」,承接上一代ExpertBook深受全球市場一致好評,新一代ASUS ExpertBook B9不論硬件及軟件皆全面升級進化,僅重880g、1.49cm輕薄機身、24小時超長電池續航力,物料堅固耐用,引領商務手提電腦新潮流。

新一代ASUS ExpertBook B9採用鎂鋰合金機身,其歷經精心琢磨的CNC銑磨製程工序,輕薄又堅固,並通過嚴苛的美軍規格等級MIL-STD 810H耐用標準測試。
新一代ASUS ExpertBook B9不論硬件及軟件皆全面升級進化,還提供24小時超長電池續航力。
ASUS ExpertBook B9輕薄機身1.49cm、僅重880g,十分方便隨身攜帶工作。

尖端高效能用足一天

ExpertBook B9是目前世界上最輕的14吋商用手提電腦,採用鎂鋰合金機身,其歷經精心琢磨的CNC銑磨製程工序,打造880g及1.49cm金屬機身。該機最高配備第11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與最高兩個1TB PCIe x4固態硬碟RAID0 (SSD)、兩個 USB-C Thunderbolt™ 4連接埠及雙頻Wi-Fi 6連線功能等強勁規格,專為商務與專業人士設計。

ASUS將輕薄、高效能及尖端科技的緊密式設計,融入ExpertBook B9內,搭載多項頂尖技術及功能,獲得Intel® Evo™平台設計驗證,具備傑出效能與反應速度,兼蓄高效電力設計,無論是內建33 Wh電池的880g機種,是66 Wh電池的1.05kg機種,都能提供使用者全天候24小時不間斷的優異續航。

ExpertBook B9是目前世界上最輕的14吋商用手提電腦,採用鎂鋰合金機身,其歷經精心琢磨的CNC銑磨製程工序,打造880g及1.49cm金屬機身。

美軍測試標準堅固耐用

ExpertBook B9適合高強度的用家,不但最高搭載第11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Intel® Iris Xe整合式顯示晶片,還可內建最高雙2TB SSD,並支援RAID 0和RAID 1組態,提供更快的資料傳輸及備份,同時內建16GB LPDDR4x記憶體的手提電腦,續航力與效能兼具。全新ExpertBook B9符合比過去更加嚴苛的美軍規格等級MIL-STD 810H耐用標準測試,品質耐久穩固,使用更安心有保障。

ASUS將輕薄、高效能及尖端科技的緊密式設計融入ExpertBook B9內,是今年市場上最觸目的頂級商務電腦。

全方位資安加密.生物辨識安全可靠

商用電腦最緊要是資料保護,特別是移動工作環境下,即使遺失電腦也有資料鎖上功能。新一代ExpertBook B9採用Intel® Wi-Fi 6與ASUS WiFi Master Premium技術,安全性方面,提供Kensington NanoSaver™防盜鎖槽,以及可快速進行生物識別、臉部登入的紅外線攝影機與近接感測器,還能選購可信賴平台模組(TPM)2.0,提高存放密碼與加密金鑰安全性,更因應遠距辦公需求增加,搭載最新Intel®第11代vPro™ 技術,可快速整合資料安全性,讓IT人員輕鬆進行遠端管理。

ExpertBook B9配備ASUS雙向式AI降噪技術,利用機器學習,隔絕不必要的聲音,同時內建Harman Kardon®認證揚聲器,帶來「聲」歷其境的音效體驗。

ASUS ExpertBook B9基本規格

處理器:第11代Intel® Core™ i5
記憶體:8GB/16GB LPDDR4x
固態硬碟:512GB/2 x 512 NVME SSD
作業系統:Windows 10 家用版/專業版
螢幕:14吋LED背光IPS FHD (1920×1080)
無線連接:Wi-Fi 6
體積:1.49cm (高) x 32.0cm (寬) x 20.3cm (深)
重量:880g / 1.05kg
價格:HK$11,998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