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 x Macroview 擴大合作雲安全託管服務

  •  
  •  
  •  

網絡安全軟件領導廠商Check Point與香港領先數位技術解決方案及管理服務供應商Macroview (高威電信) 擴大合作,透過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為中小企升級提供最高級網絡及雲安全防護功能,助它們大幅降低管理成本。

強強聯合深入了解客戶需要

Check Point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何偉國指出:「Macroview是Check Point最高級的合作夥伴,我們以最強的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配上Macroview優質的顧問及安全管理服務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全面協助缺乏網絡安全專員的香港中小企需要。」他特別讚揚Macroview在售前售後服務上表現出色,不但能深入了解客戶需要,快速實施方案,並提供7×24全天候技術解決方案,時刻協助客戶監控網絡安全,讓中小企安寢無憂。

● Check Point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何偉國 (左) 與Macroview行政總裁佘偉超攜手合作,針對中小企缺乏網絡安全人才推出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的安全託管服務。

何偉國認為在家工作及遙距分散工作模式會越來越盛行,員工在外存取企業資料,必須嚴防各個部門協作時引起的安全漏洞。談及中小企常見網絡安全事故,主要是電郵引起的勒索軟件攻擊。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結合即時威脅防禦、共享情報以及最先進的網絡、雲端與流動裝置安全防護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分析電郵有毒連結背後的異常活動,阻隔點擊有害連結,甚至將企業內部受攻擊的部份隔離,再自動回復工作,有效保護企業營運,將損失減至最小。

● 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結合即時威脅防禦、共享情報以及最先進的網絡、雲端與流動裝置安全防護功能,全面保護企業網絡安全。

全年無休監控網絡安全

網絡威脅時刻在變,中小企需要的不只是防毒軟件,還包括在家工作、數碼轉型上面臨的轉變,如搭建VPN、遙距連接等所衍生的身份認證及安全漏洞。Macroview行政總裁佘偉超表示,面對多元化的網絡保安挑戰,中小企需要整合式的網絡安全管理服務,將多層網絡安全架構化繁為簡,並提供統一監管平台。過去這些整合式安全管理服務費用高昂,只有大企業才能負擔。今天透過Macroview的安全託管服務,能以彈性月費形式享用全年無休的網絡監控及技術支援服務,更可按中小企擴展規模隨意增加訂閱服務。

他強調,Macroview一直為各行各業設計網絡安全架構及提供安全託管服務,經驗豐富,並擁有大量成功範例。此外更設有24小時全天候的Adaptive Security Operations Centre (A.SOC) 與Check Point全球威脅情報平台ThreatCloud連繫,互相分享威脅情報,讓中小企享有即時、最新的全球網絡安全情報、主動保護及警告安全事故,防患於未然。

● Macroview設有24小時A.SOC與Check Point全球威脅情報平台ThreatCloud連繫,互相分享威脅情報。

全方位提升網絡防護能力

佘偉超總結,Macroview不斷擴大技術團隊,結合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全方位提升中小企網絡防護能力。該公司亦會定期派員向企業提供專業風險分析報告,優化安全營運,全面協助企業強本節用,迎接未來物聯網時代的挑戰。

Check Point x Macroview中小企安全託管服務

  1. 不用投資硬件,月費彈性享用安全託管服務
  2. 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
  3. Check Point全球威脅情報平台ThreatCloud
  4. Macroview 24小時全天候的Adaptive Security Operations Centre (A-SOC)
  5. 專業分析報告,優化安全營運
  6. 更以低至每用戶$38月費,提供電郵保護或預防勒索軟件攻擊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電話:(852) 2529 2059
網址:www.checkpoint.com

Macroview Telecom Ltd.
官方網站:www.macroview.com
查詢電話:(852) 2903 7333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