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asterson聯手VMware 飛躍性加快企業研發速度

  •  
  •  
  •  

創科市場發展急速,研發速度成為企業的致勝關鍵,Masterson Technology Limited(Masterson)憑藉多年系統整合及咨詢經驗,成功協助企業客戶盡早將方案推出市場,更透過合作夥伴VMware提供的VMware Cloud on AWS平台,協助企業推動現代化應用程式開發和營運,加快實現數碼轉型。

(左)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Franco Lan
(中)Masterson創辦人及行政總裁Calvin Lam
(右)Masterson首席策略總監James Tso

備受業界認可

Masterson作為經驗豐富的系統整合商,一直專注於混合多雲(Hybrid Multi Cloud)和開發及維運(DevOps)領域,以專業技術協助企業客戶實現業務轉型。憑著實現亞太區首個基於Kubernetes的PKS原生雲端方案,Masterson更於2019年榮獲Pivotal全球年度客戶影響力系統整合商夥伴大獎*,及VMware年度創新解決方案夥伴大獎,印證著Masterson的專業雲端技術以及咨詢服務備受業界高度認可。

兩大挑戰

隨著5G、虛擬銀行等新興技術的興起,市場環境持續急速變化,應用程式的研發和推出的速度舉足輕重,Masterson首席策略總監James Tso指出,盡早將服務推出市場正是業界面對最大的難關,傳統研發時間需時長達6至9個月,對於日新月異的創科市場而言絕對不理想。要加快研發速度,業界的挑戰主要有二,分別是開發及維運團隊間的磨合和缺乏高彈性的Hybrid Multi Cloud平台。

將在On Premises 的傳統核心Applications轉移至Vmware Cloud on AWS以增強客戶體驗。

擔當橋樑一角

大型企業規模龐大,開發及維運團隊往往因為溝通和磨合不足,大大減慢了企業的研發效率。Masterson擁有開發及維運專業團隊,加上多年咨詢經驗,正能扮演橋樑的角色,收窄雙方的分岐,持續改善企業客戶的研發效率。透過Discovery Analysis的過程,Masterson能辨別客戶面對的潛在問題,根據痛點度身打造一系列解決方案,並持續作出針對性的改善,James Tso強調:「DevOps不僅是一個專案計劃。 事實上它應被視為是一個通過戰略合作夥伴的關係,以達到持續改善整個企業的業務敏捷性和創新的旅程。」

簡化操作

與Masterson合作多年的VMware則以VMware Cloud on AWS簡化混合IT操作,讓客戶可以輕鬆地把已經虛擬化工作負載移至VMware Cloud,同時於AWS原生雲(Native Cloud)設置可擴展的網頁應用程式(Web Application),滿足客戶彈性要求之餘,亦提高企業研發效率、降低成本。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Franco Lan表示,Project Pacific將 vSphere 與 Kubernetes 融合在一起,加快客戶應用程式的開發和運行。通過以應用程式為中心的管理方法,開發人員可實踐快速自助服務模式, 以滿足基礎設施的需求。同時利用策略設置,支援在企業中實施治理和合規性,將 Kubernetes 和 vSphere 的最佳部分整合到統一應用程式平臺,以成為業務創新的橋樑.

* VMware 已於2019年12月31日完成收購Pivotal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887 36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