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midas夥拍Check Point 強化物聯網安全,滿足C-RAF 2.0要求

  •  
  •  
  •  

隨著疫情發展,物聯網(IoT)應用越趨廣泛,隨之衍生大量網絡安全問題,不容忽視。香港著名系統整合商Amidas夥拍以色列網絡資訊安全供應商Check Point,全力保護IoT安全,甚至符合金管局網絡防衛評估架構(C-RAF 2.0)的嚴格要求。

IoT漏洞防不勝防

Amidas技術總監伍鴻荃指出:「疫情間IoT應用倍增,即使是日常裝置,例如影印機、智能清潔機器人等,都存在諸多風險。再加上傳統方案未能清晰了解IoT運作,無法作出針對性防護。所以企業必須及早部署,及時補救漏洞。」事實上,IoT應用已從各行各業擴至一般商場及智能家居環境,無形中提升防護難度。Check Point香港及台灣技術總監侯嘉俊表示:「由於不少企業已廣泛應用IoT裝置,連接網絡後黑客便會無孔不入,甚至滲透企業網絡,從而釀成嚴重後果。」

Amidas技術總監伍鴻荃(左)及Check Point 香港及台灣技術總監侯嘉俊(右)表示,兩家公司攜手合作,為企業打造最佳IoT網絡安全方案。

強強聯手打造最強防護

面對無處不在的IoT漏洞,不少企業均無計可施。有見及此,Amidas與Check Point攜手合作,透過Check Point專為IoT環境而設的Quantum IoT Protect,再配合Amidas的專業技術,精準了解企業所需,度身建議最佳方案,務求快速又高效部署,全面保障IoT安全。

侯嘉俊強調:「Quantum IoT Protect方案適用於各行各業,包括企業辦公室、智能家居、物流公司及醫療設備等,並從多方面著手處理漏洞。」第一,IoT Network Security有助深入檢視所有IoT裝置及其連接網絡,防止惡意攻擊;第二,IoT Firmware Security Risk Assessment協助客戶提早檢測IoT裝置,了解潛在風險並修補漏洞。第三,IoT Nano-agent輕鬆嵌入不同裝置,形成自我內置安全保護。再加上Amidas的度身訂造及可靠的技術解決方案,企業從此無後顧之憂。

該方案全面保障IoT環境下安全,提供由網絡到設備風險評估及防護的一站式方案。

特別針對C-RAF 2.0

隨著移動支付盛行,加上金融科技滲入日常生活,所有企業必須重視IoT安全,尤其是金融界。自金管局推出C-RAF 2.0以來,為業界訂立更嚴格標準,IoT安全亦是其中一個重點。金管局更規定隸屬第一組別(零售銀行及分行)的相關企業,必須在2021年9月前滿足C-RAF 2.0要求。

伍鴻荃總結:「C-RAF 2.0為業界訂下清晰標準,卻令傳統銀行不知如何應付及補足各項規定。Check Point提供一整套解決方案,加上我們從旁協助,便可以輕鬆部署及滿足最新規定,省時方便,一次性解決全部安全問題。」

Amidas​
查詢電話: (852)2168 0388​
官方網站:www.amidas.com.hk​

Check Point ​
查詢電話: (852)2108 7222​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