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lt將於七月在港啓動 100Gbps標準服務豎立新標杆

  •  
  •  
  •  

高頻寬網絡供應商Colt宣佈將於 2017年7月啟動香港高頻寬服務,為Colt IQ Network最新的擴展動態。此一擴展可滿足金融部門和一些對頻寬有高要求、網絡靈活性日益成長、物聯網  (IoT) 、金融科技以及大數據有高頻寬要求的企業有很大幫助。

 

香港為部分投資計劃

此次擴展到香港網絡服務是Colt的亞洲投資計畫一部分,其他地區包括日本及新加坡,他們都進行類似項目。擴展到香港的部分包括光纖與以太網架構,將提供連結到80%的商業大廈,包括香港島、東九龍與西九龍的商業區。

 

Colt IQ Network為軟件定義網絡能力的100Gbps網絡,可提供同類最優的服務,範圍橫跨28國,49個都會區域網絡,包括東京、悉尼、釜山、芝加哥、紐約、倫敦、法蘭克福與巴黎。Colt致力進一步擴張,目前覆蓋全世界24,500棟建物與700間數據中心,對最高需求的企業可提供一臂之力,尤其是全球化企業。

 

「鑒於日益成長的頻寬與連結要求,許多企業正在尋求進行其數位化基礎設施轉型」, Colt 亞洲行政總裁日置健二表示:「 Colt高頻寬服務規劃對直接快速、安全與可靠能助企業連結至全世界市場。香港服務的發佈促使企業推進競爭力與成長步伐,並同時能因應他們未來連結的需要。」

Colt 亞 洲首席商務官暨區域執行長日置健二
Colt 亞洲行政總裁日置健二

 

客戶體驗基準               

Colt向來以客戶為其業務核心,其企業信念的實踐可見證於2016年Colt取得35分的淨推薦值 (NPS, net promoter score)* ,讓Colt成為歐盟 B2B 基準度量標準中最佳電信類公司。 Colt亦規劃依據其他產業基準對其客戶體驗加以衡量,在客戶需求方面保持領先地位。


* 淨推薦值 (NPS) 為所有產業衡量客戶體驗的主要度量值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