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紅帽推出Ansible Tower 3.1助企業全面應用DevOps

  •  
  •  
  •  

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交所代碼:RHT)日前宣佈推出企業級、無代理自動化平台Ansible Tower 3.1的最新版本。紅帽Ansible Tower有助企業利用強大的自動化功能,提高生產力、縮短故障時間,從而降低IT環境的複雜度。最新版本的推出讓企業能更好地擴展DevOps的自動化功能,提供將多個Playbook連結用於更長期和複雜的工作的能力,進一步增強企業生產力。

紅帽Ansible Tower在內部採用的Ansible開源自動化項目,透過加強控制、安全和授權能力,令團隊更有效管理系統,並改善多層部署。Ansible Tower 3.1包含多項已增強的新特性,提供更大的價值予IT團隊,包括:

  •  多個Playbook工作流程讓用戶在不需要創建額外的Playbook的前提下,輕鬆地將多項現有作業整合到單個作業運行流程中。在設計強大的工作流程時,配合決策點、分支邏輯和整合的通知,全面協調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
  • 橫向擴展集群增加了可同時運行的作業數量。
  • 精簡的作業詳情頁面為企業人員提供更易了解及使用的實用資訊。作業詳情頁面現提供工作出產搜索能力,並且格式化處理資料,使其更容易閱讀和分析,過程不必離開Tower使用者界面。
  • 與企業記錄供應商的融合自動化整個企業的分析和記錄裝置,能對結果進行索引、監控和處理。
  • 通用搜尋功能讓用戶透過執行使用者搜索和過濾Tower,基於已使用的貨存搜索和過濾工作範例等。
  • 兩種本地語言的使用者界面:提供日語和法語版本。翻譯後的界面使全球企業能夠使用Ansible Tower 3.1。

紅帽Ansible Tower 3.1現已可透過紅帽客戶登入系統提供。

紅帽Ansible工程主管Tim Cramer表示:「DevOps團隊需要IT自動化,提高生產力,並管理複雜的部署方案。Ansible Tower 3.1新的工作流程使自動化更簡便,加強能力。借助工作流程,用戶能運行單獨的Playbook,包括根據上一個工作的結果而運行不同Playbook ,減少手動流程,更快地推出產品。」

紅帽Ansible工程主管Tim Cramer


IDC研究副總裁Mary Johnston Turner表示:「開源技術自動化對DevOps 在企業IT環境內持續成功的發展和採用至關重要。除了提供自動化工具外,此技術還有助於協助開發和簡化運行團隊現代化運算環境的配置和改良。Ansible Tower 3.1透過自動執行複雜工作流程,讓更多開發人員和IT運行團隊輕鬆地將應用自動化至日常任務中。」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