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與思科合作 強化HyperFlex超融合基建平台方案

  •  
  •  
  •  

企業級業務永續可用解決方案供應商Veeam Software宣佈與思科(CISCO)合作,建立HyperFlex超融合基建平台(HCI)的快照整合,推動企業進行數碼化轉型。Veeam Availability Suite結合思科UCS及HyperFlex HX 數據平台的軟件定義網絡和運算能力,為現今混合雲年代帶來簡便性和效率。

透過混合雲實配數碼化轉型

不論規模大少或行業,大眾都已意識到數碼化轉型對全球企業的重要性。企業若不能透過數碼化產品和商業模式創造價值、保持增長和建立優勢,將面臨長遠被淘汰的風險。混合雲正是數碼轉型的關鍵。

IDC 預測公共雲IT服務的收入會以19.4%的複合年均增長率,於2019年將突破1,410億美元—近乎整個IT市場增長率的6倍。在2019年,受應用程式、開發與配置工具、基建軟件、儲存和伺服器需求的推動,公共雲端IT服務將佔7,160億美元,總收入的五分之一。2018年前,超過一半的企業電子科技基礎設施和軟件投資會以雲端為本(公共和私人),而這個比例會在2020年前達到60%至70%。

機構正重新評估數據中心,並採用混合雲技術應對數碼化轉型挑戰。但是,在混合雲環境保持可用性仍有相當難度,這正是Veeam與思科加強合作的原因。Veeam加深與思科HyperFlex平台的整合,意味著企業不單能享受到思科HyperFlex所帶來的高效率、高適用性,以及思科UCS的計算能力,亦能確保數據可在多雲端環境維持24/7全天候可用。

HyperFlex平台能確保數據可在多雲端環境維持24/7全天候可用
HyperFlex平台能確保數據可在多雲端環境維持24/7全天候可用

Veeam和思科HyperFlex合作帶來更高可用性

Veeam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Peter McKay表示:「縮短數據和應用程式的復原時間對企業尤其重要,這也是今天發佈對於市場來說如此重要的原因。透過結合經驗証的Veeam可用性解決方案和思科新一代HyperFlex平台,可以為顧客提供無可比擬的數據和應用程式可用性。這代表企業在IT方面的投放能夠兌現,無需擔心因停機而削弱其營運能力,可專注為客人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服務。」

 

Veeam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Peter McKay
Veeam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Peter McKay

思科儲存產品管理副總裁Kaustubh Das表示:「數碼化轉型為思科HyperFlex帶來巨大增長。Veeam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已經與HyperFlex緊密融合,可助客戶充分發揮下一代的超融合基建的潛能,迅速適應業務發展,為現今全天候營運降低風險、減少停機事件。」  

Veeam與思科HyperFelx合作重點包括

  • 提升復原點目標—使用儲存快照的備用檔案可以讓用戶在任何時候不限次數存取檔案,減少企業數據遺失的風險。
  • 將生產影響減至最低—不使用VMware VM 快照意味免除了建立和消除快照的影響。這將可大程度減少複製過程對整體生產表現的影響。
  • 加快備份—透過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可利用非同步讀取直接從檔案系統上進行數據備份,複製速度可比標準VMware vSphere API的快一倍。
  • 無代理應用程式備份—多種應用程式可用,例如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SharePoint和SQL Server。
  • 複製儲存—透過Veeam的 VM Replication功能,客戶可以將思科HyperFlex的工作負載複製到另一個HyperFlex系統,或其他VMware vSphere環境,包括Veeam Cloud & Service Providers。

Veeam與思科HyperFlex直接整合解决方案將於2017年第二季度在全球推出。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