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趨勢科技推出 Deep Security 10 混合雲端伺服器防護方案

  •  
  •  
  •  

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廠商趨勢科技早前宣布推出採用最新 XGen™ 防護技術的 Deep Security 10 混合雲端伺服器防護方案。XGen™ 防護融合了跨世代的威脅防禦技巧,配合完善的威脅情報,是趨勢科技所有資訊保安防護方案的融合。

新版 Deep Security 為實體、虛擬及雲端伺服器提供優異防護,能涵蓋 VMware、Amazon Web Services(AWS)、Microsoft Azure 等主流環境,更加入了多種最新防禦技巧來達到最佳的效能及營運效率,迅速回應新發現的威脅。

TRC Solutions 資深技術總監 Jason Cradit 表示:「要在不增加 IT 支出的情況下利用雲端來加快應用程式供應速度,必須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待資訊保安防護。Deep Security 能切合『開發、資訊保安、營運』(DevSecOps) 的模式,讓我們完全掌握所有雲端工作負載,將各種資訊保安控管自動化,讓我們只需一個敏捷的小團隊就能輕鬆支援不斷新增的應用程式。」

廣泛的防護技巧

Deep Security 智能融合跨世代威脅防禦技巧,包括:惡意程式防護、入侵防護 、精密攻擊偵測與攔截,可保護伺服器免於已知威脅。Deep Security 10 是 XGen™ 防護策略的一環,新增了多項防護技巧,例如以應用程式控管來防範未經授權的軟件變更。此方案針對混合雲端環境而重新設計,能保護伺服器免受如勒索程式等攻擊,即使面對經常變動的應用程式以及橫跨虛擬和雲端環境的彈性工作負載,亦能輕鬆應付。

Deep Security 10 進一步提升對未知威脅的偵測能力,能與趨勢科技 Deep Discover的沙盒模擬分析整合,且不久的將來也會加入機器學習功能來提升進階威脅防禦能力。

持續推出與眾不同的混合雲端防護管理

Deep Security是專為優化 VMware、AWS 和 Microsoft Azure 環境而設計的方案,提供完整的資訊保安掌控,自動發掘並保護伺服器。最新版本增加了多項整合及提昇管理能力,包括 AWS 與Azure 工作負載將擁有更快的連線與防護,並且支援最新的 Azure 帳戶類型與 Azure Resource Manager v2 (ARM)。此外,除了保護伺服器工作負載之外,其防護更延伸至 Docker 容器,以久經驗證的惡意程式防護、入侵防護與應用程式控管等技術來保護動態的容器式部署環境。

趨勢科技香港區顧問總監李浩然表示:「Deep Security 10 除了協助客戶對應容器這類基礎架構重大變革之外,更可滿足不同的資訊保安採購需求。Deep Security 提供了軟件與服務兩種形式,更可透過 AWS 和 Azure 市集購買,讓企業擁有無比的採購彈性,包括符合雲端特有的按每小時定價模式。」

Deep Security 10 已經正式上市,如需更多關於 Deep Security 和混合雲防護的資訊,請參閱:http://www.trendmicro.tw/tw/business/cloud-data/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