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SET NOD32 第十代新產品發佈會

  •  
  •  
  •  

本港獨家代理ESET NOD32的代理商Version 2於旺角Cordis Hotel舉行第十代新品發佈會。高級產品及銷售經理盧惠光(Kenneth於當日活動中講解第十代全新產品的強大功能。

 

勒索軟件防護功能 針對暗藏在電子郵件及網頁中的語法指令進行有效攔阻
劇本攻擊防護 防止被動態的語法指令或非傳統型態來源的惡意軟件攻擊。
網絡攝攝影機防護 管理網絡攝影機的使用

可設定各程式的使用權限(允許或阻擋)

在攔截到非授權使用時,自動跳出警告視窗

家庭網絡保護

防止在住家的網絡環境中,遭受來自內部的威脅(Wi-Fi)包含:路由器(Router)及連線的裝置。

密碼管理

協助使用者保存及管理各式密碼

具自動填入功能

協助創建複雜的密碼及快速輸入信用卡卡號

使用最高層級AES-256加密技術

資料加密防護

對檔案及流動儲存裝置(USB)進行加密,避免遺失遭竊時資料外洩的風險。

此外,活動邀請到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兼以遊戲實況走紅的張曦雯(Kelly)旅遊達人、《三日兩夜》主持梁彥宗(Chris)分享星級用家心得。

張曦雯表示︰「我安裝了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它有function是可以管理webcam,包括可以設定不同程式的使用權限,可以阻止或者接受webcam使用,當有非授權使用時,電腦就會自動彈出警告視窗去攔截。」另外,Kelly亦表示安裝防毒軟件後,不會拖慢打機的速度,她說︰「暫時都無出現過搶RAM的情況,可能ESET本身需要電腦資源都不太高。再加上打機時ESET會自己進入遊戲模式,隱藏通知同開放更多資源,所以我不用擔心因為裝咗防毒而影響打機。」

梁彥宗經常出差,有機會在外地用wifi而中毒。他表示:「安裝了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暫時都沒有中過任何病毒,因為安裝之後電腦會有一個病毒的白名單,就算有病毒想入侵,都已經幫我block了。」而Chris更表示,ESET Smart Security Premium新增「資料加密」功能,可以針對一些檔案同USB進行加密,縱使身處外地使用,都可以避免遺失時資料外洩的風險。

最後,張曦雯更喜歡ESET Smart Security Premium新增的「銀行付款防護功能」,「每次我用ebanking服務的時候,不是用原本個browser,而是用ESET個安全瀏覽器,它會暫時停了所有使用者安裝的額外插件,因為這個插件有機會截取用戶個人資料。更有個「密碼管理」功能,可以幫我保存及管理不同密碼,即係我在AB舖頭online shopping,它都會幫我設定兩個不同的複雜密碼,更可以快速輸入Credit card number,密碼更有自動填入功能,適合大頭蝦的我!」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