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ruphone推全球IPAD數據流動計劃

  •  
  •  
  •  

新用戶可在40個國家和地區通過iPad免費使用100MB流量30

世界上首個全球性流動網絡Truphone今天宣佈在香港推出面向使用Apple SIM卡的iPad用戶的數據計劃。

 

Truphone能夠以極具競爭力的國內費率提供按需定制的4G iPad數據計劃。參加方式非常簡單 用戶可直接在iPad上點擊幾下便能購買數據計劃。無需簽定合約,數據計劃非常靈活,最低98港元可購買500MB數據流量,使用期限為30天。用戶在香港以及其它39個國家和地區可以使用相同的數據計劃,因此旅行時無需換掉SIM卡,或購買更多數據,這是Truphone的特有優勢。

Apple SIM卡能夠與新近宣佈推出的iPadiPad ProiPad mini 4iPad Air 2iPad mini 3相容。9.7英寸iPad Pro Wi-Fi + Cellular機型擁有嵌入式Apple SIM卡,在某些國家和地區,iPad Wi-Fi + Cellular機型預先安裝了Apple SIM卡,以便用戶直接在iPad上連接和管理Truphone的國際數據計劃。Apple SIM在部分蘋果零售店面向個人銷售。

作為此次推出的一部分,Truphone為用戶免費提供100MB的數據流量。在裝有Apple SIM卡的iPad上測試驅動,只需進入設置>流動數據>設置流動數據並選擇Truphone

Truphone行政總裁Ralph Steffens評論說:「我們很高興在香港為iPad用戶推出我們新的Apple SIM數據計劃。通過這項計劃,人們可以在任何地方發郵件、看視頻和使用他們最喜愛的應用。我們幫助人們與他們的世界時刻相連。」

可用的iPad數據計劃

500 MB計劃

1GB計劃

3GB計劃

98港元

168港元

288港元

 

  • 數據流量有效期為30天。
  • 直接從您的iPad上充值操作
  • 面向使用Apple SIM卡的iPad用戶。Apple SIM卡可以與iPadiPad ProiPad mini 4以及運行iOS 10.2和更新操作系統的iPad Air 2iPad mini 3相容。
  • 新用戶可專享100MB免費流量。
  • 在以下40個國家和地區使用相同的4G iPad數據計劃:

澳洲、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包括留尼汪島,和法屬圭亞那)、德國、希臘、瓜德羅普、格恩西、香港、匈牙利、冰島、愛爾蘭、馬恩島、意大利(包括梵蒂岡)、澤西島、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馬提尼克、摩納哥、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波多黎各、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瑞典、英國和美國。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