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opero數據保護方案 授權Gateway為香港代理

  •  
  •  
  •  

香港的資訊科技市場發展成熟,不論本地或外資科技企業都積極研發及創新。隨著企業對數據安全意識的提升,因而更激勵各國合作開發這方面的產品。最近Gateway Computer Resources Ltd(下稱Gateway)獲歐洲數據保護方案供應商──Xopero授權為香港地區代理商。

Gateway總經理龔偉誠表示:「我們相當榮幸成為Xopero的戰略合作夥伴,為香港市場引入最新的數據備份軟件。近日有報告指出,來自勒索軟體的攻擊在2016年下半年增加了一倍。這一類網絡安全威脅導致企業遺失數據以及宕機的風險大幅上升。因此Gateway和Xopero承諾將共同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數據保護方案及能為企業增值的服務,以確保客戶的業務連續性。」

Xopero Software行政總裁Łukasz Jesis亦表示:「我們相信與Gateway合作能夠幫助我們開拓另一個海外市場。不久前我們剛在澳洲簽署了第一份合作協議,而這次則是我們在香港的第一步。能夠滿足世界各國客戶的需要,絕對是對我們的努力和產品質素的認可。我期望Xopero的數據保護方案於不久將來在全球市場佔一席位。」


關於Xopero Software

Xopero works, so you can too!

Xopero致力開發全面且專業的商業資料防護和恢復工具,是歐洲領先的數據保護方案供應商。產品包括硬件備份、本地備份、雲端備份、移動終端備份、多重備份、災後數據恢復和業務連續性解決方案。Xopero產品涵蓋文件、文件夾、終端、數據庫、郵箱、服務器、網絡本地化和虛擬環境的備份和恢復,一直獲來自公共服務、銀行和金融、教育、醫療、電信和資訊科技等各界的中小企和大型企業廣泛採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