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L注資增設專業設備、吸納專才 拓展亞太區實驗室

  •  
  •  
  •  

國際安全科學公司UL注資增設專業設備、吸納專才 積極拓展亞太區實驗室

全新實驗室聚焦玩具業、紡織及服裝業,致力協助各大品牌加速產品開發和上市速度

獨立產品安全認證機構UL(香港)經過為期6個月的改善工程後,今天宣佈正式重新啟用其亞太區實驗室。全新的實驗室面積達45,000平方呎,每天為數百件玩具、紡織品、服裝及鞋襪,以及各式產品提供測試、審核、檢驗及驗證等專業服務,協助各大品牌打入環球市場。

位於香港的亞太區實驗室的專業團隊由350位專才組成,在完善的基建設備配合下提高服務效率,為客戶和各業界提供一系列的認證及技術支援服務。香港的實驗室主要為玩具、紡織品、服裝及鞋襪、珠寶與鐘錶,以及各式產品提供測試、審核、檢驗及驗證服務。同時,亞太區內其他實驗室亦會為電子消費產業客戶提供服務。

每個國家對進口貨品的安全消費標準均有所不同,UL以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協助客戶符合全球各個市場的法規、標準和零售要求,讓其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法規、標準及可操作性,得以順利打入各個新興市場,開拓商機。UL期望透過擴充亞太區實驗室及拓展其專業團隊,每年區內的業務增長可高達百分之十至二十。

今時今日的消費者對品牌的期望不斷提高,令環球市場的風險愈來愈高之餘、亦愈見複雜。除了產品及服務的質素外,消費者對產品安全、保障,以至可持續性均有一定要求。根據畢馬威的「Confronting Complexity」報告顯示,百份之九十四的企業管理層相信處理日趨複雜的市場的能力是邁向成功的關鍵。而UL深信,贏取消費者的信任方為解決市場難題的最佳方案。

然而,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愈來愈低。早前,一項由UL代理的研究顯示,百份之五十八的消費者認為廠商普遍重視銷售多於產品安全。UL自1894年成立開始,致力建構一個更安全的世界,在修補消費者和品牌關係上不遺餘力。時至今日,UL的專業服務已涵蓋143個國家及20個業界,提供測試、檢驗、審核、驗證、驗貨、諮詢和培訓服務。我們與各國品牌攜手合作,了解環球市場動向,從設計、生產、市場策劃、採購、解決方案及革新上,幫助企業應付現在種種挑戰,並為未來作好準備。

UL消費品事業部總裁Sajeev Jesudas表示:「UL成功於全球多個地區制定逾1,600 個有關安全、保安、品質與可持續性的標準。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的UL 認證標誌已於全球逾220億產品上通用。在消費者信心不穩的年代,我們深信UL專業的檢驗、諮詢、測試、驗證、行銷推廣檢測驗證等服務,能有效幫助企業作出明智的決策,從而提升消費者的生活質素。」

UL消費品及零售服務部亞洲區副總裁及總經理馮子科指:「香港除了是連接中國内地市場與環球市場的根據地,亦經歷過由工業轉型成服務型經濟的重大里程,匯聚大量商貿專才,奠定了消費者對香港出品的信心,因此成為UL協助亞太區客戶跨越國際市場各種艱巨挑戰,向全球消費者輸出安全、優質產品的絕佳據點。」

 

圖為 (由左至右) UL消費品與零售服務部亞洲區副總裁及總經理馮子科先生UL費品與零售服務部亞洲區商務總監鄭志行UL消費品與零售服務部亞洲區營運及技術總監黃偉雄博士於活動合照。

關於UL

UL 是全球首屈一指且獨立的安全科學公司,具備120年經驗。UL的專業團隊由11,000 位專才組成,以建立各種安全工作和生活環境為己任。UL努力不懈,致力透過科研和標準,務求符合瞬息萬變的安全要求。我們藉著與不同的企業、廠商、貿易組織和國際監管組織合作,為複雜的全球供應鏈排解更多疑難。如欲了解更多我們的認證、測試、檢驗、諮詢和培訓服務,可瀏覽http://www.UL.com/crs索取更多資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