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ackberry Unified Endpoint Manager多功能EMM平台

  •  
  •  
  •  

隨著智能流動裝置的廣泛應用,企業用戶可隨時收發電子郵件及存取公司資料及文件。然而,此情況亦會增加了資料外流或被竊取的風險。為此,Blackberry UEM提供一系列方案,讓企業能根據需要打造具高度安全性及保密性的工作環境。

 

支援主流OS系統

 

Blackberry UEM支援現時大部份OS系統,包括Android,macOS或iOS等,以簡單的介面統一管理BYOD,COPE 及COBO裝置,保護企業資料。企業用家只要在其智能裝置安裝了Blackberry UEM,即使在辦公室環境以外,也可在安全情況下存取資料。

 

多元化企業管理應用

 

Blackberry UEM提供多元化的應用程式。Blackberry Workspaces提供完整的企業安全分享與版本同步方案,可以將大的檔案安全的分享或同步給任何人並可橫跨多種裝置,讓企業用戶可實時與多人協同合作,利用智能裝置進行編輯、存取或分享。

 

Blackberry Workspaces DRM 控制進一步加強文件管理的安全性,它能追蹤文件存取的IP位置,甚至可知道文件是否有被修改或被查閱。作為管理者可以設定文件使用者的權限,包括編輯、閱覽、下載的許可,也可於文件上添加水印及加密,防止文件被竊取。

Blackberry Workspaces讓管理者設定權限。

BlackBerry AtHoc是危機通訊軟件,針對面對危機時的緊急情況,提供即時的訊息通知,維持有效的溝通途徑。AtHoc讓用家能即時收集附近突發情況的訊息,只需一鍵就能向聯絡人群組發布統一訊息通知,了解其他人的情況。BlackBerry AtHoc已被多間大學及醫院所採用。AtHoc作為企業危機通訊的溝通方案,備受用家肯定。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