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irst Data 於Seamless 2017中榮獲亞洲最佳電子商務科技供應商

  •  
  •  
  •  

First Data 於Seamless 2017中榮獲亞洲最佳電子商務科技供應商。First Data Gateway旨在協用企業能夠利用不同的付款方案,於線上接觸新客戶,以單一平台支援多元化的市場客戶。

First Data,作為電子商務科技供應商,致力提供龐大的產品組合和專業知識來推動客戶收入和獲利能力。無論採取任何一種付款途徑,信用卡、禮品卡、支票或手提電話,網上或出境櫃枱,First data 均致力提供優質服務。

對於今次獲獎,亞太區執行副總裁Ivo Distelbrink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這一認可,First Data將一如以往,為亞太地區的客戶提供創新的工具及高水平的解決方案,協助他們在急速轉變的商業世代中茁壯成長。」

根據emarketer.com統計,全球電子商貿將會快速增長,預計全球零售電子商貿銷售在2018年達到2.5兆。由於中國、印度及印尼越來越多中產階級,移動設備越來越普及,互聯網速度加快,亞太區的電子商貿市場將會持續快速增長。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