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進一步擴展 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的防禦功能

  •  
  •  
  •  

 

多方法的預防措施可有效防禦勒索軟件及其他複雜威脅;現可支援macOSAndroid設備

 

香港 – 201759 –新一代網絡安全企業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宣布改良其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的功能,進一步強化Traps對惡意軟件及漏洞的防禦能力,並支援更多操作系統,包括macOS™和Android™(測試版)。

 

Traps採用多方法預防措施,可在終端受到攻擊前有效阻截已知和未知的惡意軟件及漏洞。Traps符合美國醫療保險及責任法案(Health Insurance Portability and Accountability Act,HIPAA) 和付款卡行業數據安全標準(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PCI DSS)的要求,是一款通過驗證的企業防毒軟件(AV)取代產品。

 

儘管企業一直在增加對終端防護的投資,網絡攻擊者仍以超出企業投資的速度來攻擊終端系統。雖然傳統和新一代單點防毒產品都曾試圖收窄這差距,但也不過是用一種無效的惡意軟件偵測方法來代替另外一種,無法顯著提高識別和防禦未知惡意軟件及漏洞的能力。

 

作為Traps 4.0版本的一部分,是次宣布的改良功能針對這些挑戰,增加了對macOS和Android(測試版)的支援,以及多個用於偵測和攔截勒索軟件和其他複雜威脅的全新預防模塊。

 

此外,這些擴展功能還可與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安全平台的其他元素合作。客戶現可藉助Panorama™網絡安全管理系統將終端設備、網絡安全事件以及威脅情報資訊連接起來,以減低終端設備、防火牆、雲端和SaaS應用程式之間的網絡威脅風險。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管理執行副總裁Lee Klarich:

  • 「Traps以其獨特方法先發制人,阻截網絡攻擊者所倚重的技術,包括從未出現過的攻擊手段。 是次公佈的更新將防禦功能擴展到macOS和Android設備,除了可避免的攻擊手段外,還能同時防禦基於宏指令及編程的攻擊、指紋識別技術以及內核特權。這些保護措施強化了我們平台的優勢,能有效防禦無時無刻滲透企業的複雜威脅,哪怕這類威脅從未出現過,我們也無所畏懼。」

 

 

Traps最新版本包括以下重要更新:

  • macOSAndroid(測試版):Traps現可保護macOS系統,以多方法防禦取代傳統AV產品;同時透過社群存取測試版程式保護Android設備。
  • 防禦惡意宏指令:透過預先攔截嵌入在Microsoft® Office文件中已知和未知的惡意宏指令,防禦勒索軟件和其他複雜攻擊通常會發動的基於宏指令攻擊。
  • 防禦基於編程的攻擊:防止易受攻擊的進程(如瀏覽器和Office應用程式)啟動PowerShell和編程引擎等敏感工具。
  • 漏洞套件指紋保護:透過攔截其分析工具,阻止攻擊者識別和針對脆弱的終端系統。
  • 保護內核特權:防禦針對操作系統的複雜攻擊。

 

了解更多:

–          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4.0版本

–          收聽Prepare for the Imminent Shifts in Endpoint Attacks網絡廣播

–          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網絡安全平台

 

###

關於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為引領網絡安全新時代的新一代安全企業,可為全球數以千萬計的企業保護應用程式,免受網絡威脅。Palo Alto Networks極具顛覆性的安全平台所提供的安全性遠高於傳統或單一產品,採用創新方法及高度差異化的網絡威脅防禦功能,確保企業營運安全,並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更多資訊請瀏覽www.paloaltonetworks.com

 

Palo Alto NetworksPalo Alto Networks 徽標是 Palo Alto Networks, Inc. 在美國及全球行政轄區的商標。這裡使用或提到的所有其他商標、商號或服務商標均歸其相應所有者所有。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