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硬蛋實驗室AI通用模組 加快實現工業4.0

  •  
  •  
  •  

硬蛋實驗室日前宣布,推出自主研發的「人工智能+物聯網」雲端平台,解決目前人工智能及物聯網應用的難題,加快推動傳統企業進行AI+ 轉型,打造成人工智能技術應用Enabling Device。

AI轉型縮短上市週期

硬蛋實驗室從平台上2.4萬個智能硬件項目中,發現目前人工智能及物聯網在應用上所面對的關鍵問題,因而研發出適用於傳感器與雲端平台之間數據傳輸的技術連接器,以及可連接於包括語音和圖像的各類傳感器的定制化人工智能通用模組,配合嶄新的「人工智能+物聯網」雲端平台,為AI+ 轉型打造完整的解決方案。該人工智能通用模組可節省智能家居、玩具及機器人項目的研發費用和時間,大大縮短智能產業 (AI+) 的上市週期,亦有助傳統家具及玩具行業實現智能化,為傳統企業達致工業4.0的改造。

 

人工智能通用模組可節省智能家居、玩具及機器人項目的研發費用和時間

 

硬蛋實驗室由科通芯城及硬蛋科技首席技術官李世鵬博士成立於2016年成立,是一個專注智能硬件領域、融合公司研究院的創新實驗室。李博士策劃成立硬蛋實驗室前,曾任微軟亞洲研究院副院長。目前實驗室由40多位來自全球知名互聯網科技企業和知名學府的專才組成,包括微軟、諾基亞、西門子、IBM及清華、中科大等院校,他們都是深研究員、架構工程師、硬件工程師、軟件工程師、雲端平台工程師、結構工程師、使用者體驗設計師等專才,組成強而有力的研發團隊。

 

科通芯城及硬蛋科技首席技術官李世鵬博士

 

康敬偉:傳統企業AI+轉型需求大

科通芯城及硬蛋首席執行官康敬偉表示:「傳統企業進行AI+轉型的需求龐大,我們相信,憑藉人工智能通用模組在各個傳統行業的應用,將為科通芯城及硬蛋帶來大量的潛在客戶。硬蛋實驗室將著力推動人工智能的使用技術,加速傳統行業接軌,把握傳統企業轉型升級的發展機遇。」

 

科通芯城及硬蛋首席執行官康敬偉指出傳統企業AI+轉型需求大

 

近日,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印發《雲計算發展三年行動計劃(2017-2019 年)》,提出到 2019 年,中國雲計算產業規模達到人民幣4,300 億元。除了模組的發展應用,提供人工智能服務的雲端平台,將成為行業發展大趨勢。憑藉硬蛋實驗室強大的研發團隊,硬蛋將帶領行業,加快推進人工智能發展至新領域。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