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銀香港夥WeChat Pay 推本地P2P流動支付

  •  
  •  
  •  

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與WeChat Pay香港宣佈攜手促進本港流動支付應用,為客戶提供更簡易快捷、一站式的流動消費體驗。

中銀香港與WeChat Pay香港在2017年5月30日於中銀大廈70樓就雙方合作舉行啟動禮。中銀香港網絡金融中心副總經理王瀾、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以及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暨CEO鮮丹主持研討會,分享對本港流動支付的發展及趨勢的看法。

中銀香港中銀香港網路金融中心副總經理王瀾(右 2)、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左 2)、中銀信用卡業務策劃及推廣部助理總經理羅芝英(右 1)、騰訊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綫助理總經理陳起儒(左 1)一同主持啟動儀式。

中銀香港網絡金融中心副總經理王瀾表示:「中銀香港一直積極創新,包括在金融科技上進行革新。中銀香港與WeChat Pay香港在互聯網和銀行領域都具領導地位,是次合作就是典型的開放、共贏。合作其中一大重點是提供真正符合互聯網特點的P2P轉賬,迎合香港客戶及市場對務實和高效率服務的需求。期待通過我們及業界的共同努力,成為香港移動支付發展的爆破點。未來我們在銀行賬戶支付、業務營銷平台、跨境服務方面,都會展開合作,讓銀行服務無處不在。」

 

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今次與中銀香港合作,推動流動支付在香港的普及應用。現時,香港的流動支付市場正處於起步階段,我們會繼續致力提升消費者對流動支付的認識和接受程度。憑藉我們在內地支付市場的豐富經驗,我們未來會繼續透過與不同機構合作,帶領本港流動支付的發展,推動『無現金』的消費生活。」

 

為回饋WeChat 香港用戶與中銀信用卡用戶的熱烈支持,由即日起至7月31日的推廣期內,首五萬名使用中銀信用卡新登記WeChat Pay香港的新用戶,可獲贈港幣10.88元的WeChat 利是。此外,用戶使用在香港地區發行的港幣中銀VISA/萬事達卡信用卡進行WeChat Pay交易,例如與朋友分賬或轉賬,更可獲額外一倍簽賬積分,最高可額外賺取達10,000簽賬積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