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Computing Supplement 2017Recommend

Netwrix Auditor雲端審計 高速IT審計即時監管異動

  •  
  •  
  •  

 網絡威脅無日無之,促使大家日益重視資訊安全保障,亦要乎合越來越多的法規及行業要求。雲端風險管理及法規審查服務供應商Netwrix能追查企業IT系統內Windos AD、檔案伺服器等操作設定變動,是否符合法規要求,並即時作出通報,查找及分析問題所在。

專攻耗時昂貴審計工作

對許多上市公司、政府、金融機構及知名企業來說,IT安全審計工作十分耗時,浪費大量人力物力,卻是不能幸免。有見及此,Netwrix自行研發的雲端合規監管平台Netwrix Auditor,透過簡單操作及搜索平台能綜覽企業IT環境中所有變動,簡化其IT安全審計和合規工作,功能強大又低成本。Netwrix Auditor完全符合多個國際法規認證如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 DSS)、沙賓法案(SOX)、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檔案副檔名(NLIST)等合規審查要求,有助各行各業監管其企業資訊系統,提供品牌保護及詐騙調查服務。

全面分析數據異動

電子商務盛行加上流動裝置普及,要確保企業IT和網絡安全、合規,是一個持續不斷的監管流程,這要求監管及審計工具能支援多平台,以及能分析結構性與非結構性數據。Netwrix Auditor能監看非結構性數據的存取活動,無論檔案內是否包含機密資料,Netwrix Auditor亦能找出是誰、在何時、哪裡想要存取這些資料,即使存取資料過程中成功與否,也一一存留紀錄,方便追捕違規行為。

IT審計預備時間減半

Netwrix正在革新IT和網絡安全審計,直接從企業內部和雲端檢測威脅,減低高昂合規審核成本,並提高IT安全和運營團隊的生產力。在最新版的Netwrix Auditor 9中還添加了多項新功能,使之成為當今最強大的審計和IT監管平台。例如內置超過200項報告及儀表板,可輸出成PDF、XLS、CSV檔案格式,並提供電郵訂閱發送報表服務,讓用戶隨時隨地掌握企業系統狀況。根據客戶真實個案,Netwrix Auditor可以減少IT和網絡安全的準備時間達50%以上,省時、方便又安心。

綜覽儀表板能掌握所有監看系統的重要變動,系統安全狀況,一目了然。

表:Netwrix Auditor 9功能簡介 綜覽IT環境所有變動:自訂儀表板能掌握所有監看系統的重要變動,如統計員工活動及變動次數、誰或哪個系統變動最多。 偵破異常行為:快速找出潛在安全威脅,如不尋常的使用者登錄活動、帳戶身份被盜用或臨時帳戶,追查所有心懷不軌的企圖。 監管Cisco網絡流量:提供針對思科網絡環境的免費附加組件,監控進出思科網絡的流量,免除網絡入侵和惡意攻擊的風險。 防範資料外洩:分析檔案伺服器與NAS的有效權限及存取活動,確保只有合法授權才能存取機密資料,也能找出「過度曝光」資料並妥善調整使用權限,提高保密要求。 即時威脅警示:一旦發生未經授權的變動時,會發送即時警示通知用戶,快速堵塞安全漏洞。 錄影異常操作:即使沒有日誌記錄(Event Log),仍可針對特定使用者或系統進行操作螢幕紀錄功能,配合儲存於數據庫中相關設定進行追蹤,可搜尋並播放操作活動影片。

Netwrix QR 想體驗Netwrix Auditor 9?描掃享受20天免費試用。

Netwrix香港代理商 DataAssure

電話:+852 3622 7392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