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平玩入門NAS 選擇 – Buffalo 1 Bay NAS 網路伺服器LinkStation™

  •  
  •  
  •  

日本銷量第一 NAS 品牌 BUFFALO,最新主打入門級家庭市場的 LinkStation™ LS510D,為不熟悉電腦操作的用家,提供一個簡單、易用的 NAS新選擇。

現今數碼年代,文件、照片、音樂及電影檔案等都以數碼方式儲存,當資料檔案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應該是時候想想如何保存,但市面上有很多不同品牌的NAS可供大家選擇,可惜的是NAS的價錢不菲,大多數都要千元以上。而Buffalo LinkStation™網路儲存(NAS)不但價錢相宜簡單易用,而且絕對適合只求基本功能用家。

 

Buffalo LinkStation™ NAS不但是一款可靠的儲存伺服器,能為您備份極大量的文件、照片、音樂及電影檔案,而且功能強大,能夠十分方便的連線與管理存儲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設備上的資料。Buffalo LinkStation™最大賣點為設定與使用都非常簡單,並具有文件傳輸、串流內容、增加容量、備份與保護資料等眾多方便功能。

 

LinkStation™LS510D內置2/4TB硬碟,產品搭載 Realtek RTD 1195PN, 1.0GHz Dual CoreCPU處理器和256MB DDR3 記憶體,傳輸速度高達 105MB/s*,速度比舊版本提升約 130%*。產品內建WebAccess 雲端功能,並在 iOS、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平台上提供專用的應用程式,讓用家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遠端存取LinkStation 的檔案,甚至能串流影片和音樂到流動裝置上欣賞。因此只要一機在手,便可以隨時隨地欣賞檔案。

 

LinkStation™LS510D 內建下載軟體「BitTorrent」 ,方便用家使用 NAS 直接下載,減少消耗的電量,更經濟且環保。下載完後的影音檔案還能DLNA及網路共享使用。

 

D部份功能介紹:

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電也能輕鬆連線讓每位家庭成員都能够快速連線使用!LS510D的傳輸速度高達100MB/s,就算大家一起同時使用,也能順暢讀取照片、影片、音樂等,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使用。

 

  • 可支援16個設備同時連線

  • 為高性能而設計製造,比LS410快130%

  • 隨時隨地都可以連接NAS – 輕鬆分享您的視頻、音樂、照片及檔案

有了NAS就可以隨時隨地帶了一個大容量的硬碟到處走動,如此一來,您就不用擔心手機、平板及電腦的儲存容量不夠。

 

比網路空間更大更便宜

網路空間無法提供用戶數據管理,引起人們對隱私的擔憂。此外,最一般的服務只提供幾個GB左右,這些容量不足夠來存儲照片、影片和音樂檔案。如要使用更大儲存容量服務,通常會收取高額的月租費。購買後 LinkStation™不需要額外支付其它的費用,你就可以使用1TB(1,000 GB)以上的超大儲存容量,趕快開始架設您的LinkStation™ 吧。

 

產品規格:

容量: Built-in 1 x SATA HDD

OS: Linus Original

CPU: Realtek RTD 1195PN, 1.0GHz Dual Core CPU

記億體: 256MB DDR3

硬碟支援: 最大支援1顆4TB容量硬碟

網絡介面:1 x RJ-45 (Auto MDIX)

USB: 3.0 x 1

體積: 128 x 45 x 205mm

重量: 1.1KG
支援 iOS, Android & WP remote file access support
Built-in FTP, DLNA, iTunes, Time Machine, WebAccess, BT Client
2年保養

 

建議零售價: 2TB $990, 4TB $1500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