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瞄準企業虛擬化 SD-WAN及雲服務需求急升

  •  
  •  
  •  

在講求雲端服務世界,軟件定義廣域網(SD-WAN)成為企業需求最快的網絡技術。原因是企業用戶基於雲運算的網絡環境,要求更靈活及更多虛擬化應用,同時要滿足跨區營運業務的需求。

跨區SD-WAN彈性網絡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亞太區行政總監David Kim表示:「過去12月我們客戶對虛擬化網絡需求急升,主要來自雲運算或私有網絡架構上。」事實上,多協定標籤交換(MPLS)已推出市場十多年,他發現企業數據傳輸上漸漸從MPLS搬去下一代網絡基建及虛擬平台,藉此具備更多網絡彈性,有助實施環球服務。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亞太區行政總監David Kim指出,軟件定義網絡(SDN)對網絡轉型尤其有效。

他指出,許多企業選擇以部署嶄新網絡技術為第一步,而軟件定義網絡(SDN)對網絡轉型尤其有效。SDN可以智能化網絡系統,容許不同程式按需要、彈性、按用量收費來獲取資源。因此,Verizon推出軟件定義廣域網路(SD-WAN)產品,具備傳統WAN技術如MPLS,以及雲運算軟件控制頻寬連接優點,使用戶在突發的高峰需求時能夠擴大連接。這可提高營運效率及加快服務或程式的配置,迅速對用戶、客戶和市場機會作出反應。

雲端服務助企業轉型

他強調香港是重要城市,Verizon幫助企業進行數碼轉型,而該公司業務從傳統網絡供應商轉為提供更多應用、虛擬化、軟件定義網絡,藉此幫助客戶更容易營運業務。例如透過Verizon基建為客戶提供具安全性的環球網絡連接,並橫跨不同雲如AWS、Google及Azure等。這有助不同行業如金融服務業、製造業、物流業進行數碼轉型。

Verizon為金融業打造雲端服務平台,方便客戶進行安全可靠的金融交易。

客戶例子:富通投資管理

富通(FTLife)香港分部採用了Verizon的企業雲端為旗下財富管理交易平台i-Invest(富通智富匯)提供服務。Verizon的香港數據中心運用尖端科技,提供安全的業級數雲端環境,並託管及管理相關資訊科技基建以支持i-Invest的運作。

Invest由富通開發,為顧客、代理及合作夥伴提供多元化投資工具如互惠基金及債券。而Verizon的角色則是與應用程式供應商合作,以設計、測試及提供資訊科技託管基建。Verizon透過其企業雲端平台提供協議服務,並藉其全面的管理服務及服務管理團隊提供支援。此外,Verizon亦協助進行透徹審核,確保平台符合富通嚴謹的保安標準。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