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 全新產品簡化企業網絡管理

  •  
  •  
  •  

SolarWinds日前宣佈兩項全新統一網絡管理解決方案: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和 SolarWinds Network Automation Manager。

 

在當今日益複雜的混合 IT 環境中,確保執行關鍵任務的企業網絡保持優化並大規模運行是一項艱巨的任務。選擇、部署和集成軟件以幫助監控此類網絡經常會增加挑戰。SolarWinds 的新產品構建於 SolarWinds® Orion® 平台全面的單一視窗可見性能之上,從而簡化大型網絡管理。 這些統一的產品提供了在一個無縫集成的解決方案中監控和管理網絡所需的一切,並可以單一購買。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表示:「憑藉我們豐富的大型客戶經驗,我們已經設計了全新統一網絡管理解決方案來簡化幾乎所有與網絡管理軟件有關的內容。從本質上而言,我們採用了最流行的網絡監控和管理功能,並將其統一為專為大型網絡設計的產品。我們將 SolarWinds 所構建强大、實惠、易於使用的軟件理念應用於企業網絡管理上。」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基於 SolarWinds Orion 平台,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提供:

 

  • 錯誤、可用性和效能監控
  • 在內部部署和雲端的關鍵路徑逐跳式監控全賴 SolarWinds NetPath 功能
  • 頻寬和流量監控
  • 具有使用者追蹤的交換器連接埠監控
  • 使用 SolarWinds PerfStack儀表板創建動態拖曳儀表板,更有效查看網絡、系統和應用程式關係

 

SolarWinds Network Automation Manager

 

SolarWinds Network Automation Manager 包括 SolarWinds Network Operations Manager 的所有功能,還新增了:

 

  • 網絡設定自動化
  • DHCP、DNS 和 IP 位址管理
  • 即時故障轉移的高可用性

 

其他資源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