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

3香港推出個人用戶流動保安軟件ZoneAlarm Mobile Security

  •  
  •  
  •  

隨着香港手機用戶對流動保安日趨關注,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首度夥拍 3香港推出流動保安軟件ZoneAlarm  Mobile Security,為Android及iOS智能裝置的用家提供保護,以防受到網絡攻擊。

 

3香港去年底已於企業客戶市場推出惡意攻擊攔截率軟件SandBlast Mobile。如今3香港把稱為SandBlast Mobile個人版本的ZoneAlarm帶到個人用戶市場。ZoneAlarm能在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層面抵禦網路威脅,保障裝置內資料安全,以及偵測不安全的Wi-Fi網絡。

3香港客戶可以 $19免簽約月費或 $9 x 12個月合約費享用此增值服務,附上用戶指南以供參考。

附件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