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推Smart Device 2.0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  
  •  
  •  

富士施樂宣佈推出嶄新員工自助服務台方案,該方案由富士施樂(香港)物聯網文件管理裝置Smart Device 2.0與Vantis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結合並加上HRM Connector 技術,讓企業將現有的人力資源管理、文件管理等系統整合於同一裝置上,為員工提供自助式人力資源服務,令業務流程變得自動化及流暢。

 

透過嶄新員工自助服務台方案,企業可化繁為簡,輕鬆實現辦公室物聯網,盡享多項效益,包括:

  • 有效利用並加強富士施樂(香港)文件處理解決方案,輕鬆達成智能業務分享。
  • 集中所需系統於單一平台上,並具有即時啟動、使用者許可權等功能,簡化繁複的人力資源業務程序。
  • 介面操作簡易,員工只需輸入密碼便能開啟,然後自行處理人力資源事項,如打印糧單、請假等,從而簡化流程。
  • 告別使用紙張處理人力資源事項,如請假申請表、報稅表、申領支出費用表等,大大縮短人力資源部門處理日數。員工只需透過Smart Device 2.0的介面便可進行各項申請,並查看進度。
  • 對於人力資源部門設在總公司的行業,如飲食、零售、建築及物業管理等,員工現可於地方辦公室自行處理人力資源事務,令工作流程更自動化、更方便快捷。

 

嶄新員工自助服務台方案的主要功能:

 

檢視個人資料 Personnel

透過單一介面檢視個人資料,包括銀行資料及學歷證書,而且只須一按即可輕易打印糧單及IR56B報稅表。

 

 
請假申請 Leave Application

在介面選擇請假申請類別,如有薪年假、補假、婚假等,然後選擇假期日子,最後按提交。免卻以往填寫及遞交請假申請表至人力資源部門,大約需8天處理時間,現只需約2個小時便可,效率顯著提升。

 

 
申領支出費用 Expense Claims

在介面選擇支出費用類別,如乘搭交通工具、娛樂費用等,然後掃描有關收據並按提交。人力資源部門收到後只需按幾個鍵便可批准。

 

 

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鍾建業與Vantis Consulting Group業務發展總監林志明博士在傳媒活動上宣佈合作。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鍾建業表示 : 「富士施樂(香港)一直致力幫助企業建構智能辦公室,有見『物聯網』的應用越來越廣泛,我們近年亦積極圍繞『物聯網』而推出更多合適的雲端服務及方案,例如我們的Smart Device 2.0,配備完整的『物聯網』應用,包括Xpress GatewayXpress Flow,不單如此,還可配合HRMS等方案,將功能不斷伸延,貼合客戶的不同需要。」

(右)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鍾建業與Vantis Consulting Group業務發展總監林志明博士在傳媒活動上宣佈合作。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