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lesforce研究顯示維繫客戶關係與AI是首選任務

  •  
  •  
  •  

客戶關係管理(CRM)軟件服務供應商Salesforce發表《創新:全球聚焦亞洲》(Innovation: All Eyes on Asia) 研究報告。

 

是次研究訪問了位於亞洲八個國家不同企業的主要業務及資訊科技決策者,以了解亞洲企業對創新的看法。

 

 

有關香港企業對創新的看法的主要調查結果如下:

  • 根據受訪者對創新的認知,所有市場獲評為不同類別,分別是創新、一般創新以及不創新。當中印度的受訪者認為自己的國家是最創新的國家(71%),其次是新加坡(34%)、菲律賓(33%)和印尼(33%)。相反,馬來西亞(13%),緊接其後的香港(195%)、越南(21%)和泰國(24%)的受訪者均認為自己所處國家最不創新。
  • 在亞洲所有受訪地區中,香港受訪者是其公司創新水平的最關鍵要素;47%受訪者認為他們的公司不創新,但有14%認同在本港的公司是創新的公司。
  • 印度(93%)、馬來西亞(82%)、菲律賓(88%)和新加坡(88%)為最迫切採用維繫客戶關係技術的地區。相反,香港(28%)、越南(14%)、泰國(16%)和印尼(5%)對於採用相關技術則較為有所保留。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