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Lenovo新品牌ThinkSystem與ThinkAgile 重塑企業產品線

  •  
  •  
  •  

Lenovo在今年6月20日創新科技大會(Tech World TRANSFORM)上宣佈企業硬件產品組合新品牌:ThinkSystem與ThinkAgile,作為整合Lenovo自家企業產品線及收購而來的IBM System x伺服器系列。兩款新品牌產品覆蓋伺服器、儲存、網絡、軟件和數據中心服務等多個範疇,並回應按需組裝的企業市場。

Think系列25週年巨獻:ThinkSystem

Lenovo香港、台灣及韓國數據中心集團總監梁俊釗表示,今年適逢Think系列25週年,Lenovo慶祝過去致力為客戶帶來高品質、效能和可靠性,同時推出全新的ThinkSystem和ThinkAgile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將為企業提供流動型資源,以應對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梁俊釗強調兩款新品牌藉著Lenovo全球供應鏈的交付服務、貴賓級售前售後服務,以及系統超卓穩定性,全面提升用戶體驗。

Lenovo香港、台灣及韓國數據中心集團總監梁俊釗表示,今年是Think系列誕生25週年,推出全新ThinkSystem和ThinkAgile品牌。

全新ThinkSystem產品組合結合Lenovo ThinkServer系列,承襲IBM System x一如既往的強大功能,以歴年全球超過150項x86伺服器評測認證為基礎去建構,重點提升用戶體驗和可靠性。ThinkSystem系統包括14款伺服器、7款儲存設備及5款網絡交換機產品,備有機櫃、1U及2U伺服器,以及直立式伺服器。而現時銷售的System x伺服器產品線均繼續供貨,慢慢淡出市場。

ThinkSystem系統現有14款伺服器、7款儲存設備及5款網絡交換機,備有機櫃、1U及2U伺服器,以及直立式伺服器型號。

按需組裝數據中心:ThinkAgile

全新ThinkAgile產品組合是專為客戶量身訂制,將Lenovo硬件與市場上軟件產品在出廠前預先進行整合、建構及測試,為客戶的數據中心提供強大優勢,包括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降低總擁有成本(TCO),並減低對IT資源維護平台的需求。

ThinkAgile是專為客戶量身訂制,將Lenovo硬件與市場上軟件在出廠前預先整合、建構及測試,為客戶的數據中心提供強大優勢。

Lenovo香港、台灣及韓國數據中心集團產品經理陳耀雄指出,ThinkAgile的推出,省去客戶在市場上自行組合及洽談不同軟件供應商的煩惱,同時提供單一的技術支援服務。這些解決方案包括用於Microsoft Azure Stack的ThinkAgile SX系列,以及用以整合網絡與超融合產品的ThinkAgile SX機架級解決方案。他強調,Lenovo不受傳統網絡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限制,為客戶全面實現軟件定義方案,可與現有的架構進行無縫整合。

Lenovo香港、台灣及韓國數據中心集團產品經理陳耀雄表示,ThinkAgile是按客戶要求預先組合解決方案,省去洽談不同軟件供應商的煩惱。

 

系統整合管理優勢:XClarity

為了方便管理,兩款新產品線均可使用系統整合管理工具Lenovo XClarity,讓用戶透過Android和iOS系統直接集中管理多台伺服器、網絡、儲存設備,乃至於整體機櫃的狀況。Lenovo數據中心業務集團香港及澳門總裁何耀舜指出,XClarity能自動偵測系統問題及軟件更新,還可以整合至Microsoft System Center或VMware vCenter中,讓IT管理人員在單一平台就能掌握所有情況。

Lenovo數據中心業務集團香港及澳門總裁何耀舜指出,客戶對Lenovo產品需求旺盛,並預計未來數年市場將持續增長。

在香港市場方面,何耀舜透露:「企業客戶對Lenovo產品需求旺盛,我們正在招聘人手。」談及市場優勢,他指出:「Lenovo企業產品擁有Intel世界中最好的99.999%穩定性,加上有逾200家本地系統整合商支持,令我們產品及服務滿足本地客戶需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