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第九屆「數碼市場研討會」將於8月31日進行

  •  
  •  
  •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HKIRC)將舉辦第九屆「數碼市場研討會」(DMP) ,主題圍繞“電競新世代”,讓我們共同探討電競市場的新趨勢,例如企業如何透過創新及科技突圍而出、如何捕捉年輕人市場,以及掌握市場最新的動態,藉此籌謀策略,抓緊正在起飛的市場發展機會。

 

電子競技(電競)備受國際關注。在過去數年,電競吸引了數以億計的群眾觀看。據 IHS Markit的一份新報告指出,全球用戶觀看視像遊戲的時間不斷地急速上升,較去年增長19%,達到60億小時。

今年,香港財政司在2017財政預算案的演辭中,提及電競為新興的重點行業,帶來極具經濟增長和發展潛力。同時,電競亦被亞運會列為正式比賽項目,在未來或許成為奧運項目之一。據 Newzoo 《2017年全球電競市場報告》分析,在未來一年,全球電競市場所帶來的經濟估算將增至6.9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收入增長41.3%;當中約52%來自中國和北美。現今,電競業越趨盛行,香港傳統娛樂事業如何透過創新、科技為潛在客群推陳創優?

 

 

活動詳情如下:

 

香港互聯網註冊管理有限公司 HKIRC)數碼市場研討會「電競新世代」
日期 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正
地點 數碼港3座(E區)3樓會議廳
程序表 https://www.dmp.hk/tc/#rundown
內容 1.          重點關注:把握「電子競技」先機

2.          透過青少年市場發展「電競」

3.          香港。世界「電競」新視野

網址查詢 https://www.dmp.hk/

 

是次活動內容萬分精彩,各位萬勿錯過!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