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RTI與Mindstec簽訂戰略合作夥伴協議以擴展全球業務

  •  
  •  
  •  

RTI與Mindstec在9月4日於Mindstec的香港展示廳舉行「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正式對外公布兩間公司已建立長遠的合作關係。現場近四十位嘉賓以及大會司儀—2010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庭欣,一同祝賀並見證了這重要的簽約儀式。

 

由左至右: RTI國際業務總監Gregory Revell、 藝員陳庭欣及Mindstec東北亞地區總經理黃偉錩

 

RTI和Mindstec自今年起已開展緊密的合作計劃。 Mindstec遍佈全球的合作夥伴和經銷商網絡有助把RTI產品打入世界各地更多的市場,而Mindstec各地區辦事處甚至都設立了RTI培訓中心,使客戶能夠通過親身使用,體驗到RTI控制系統的強大功能。Mindstec為RTI推行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目標在世界不同角落推廣RTI這值得推介的品牌。兩間公司還積極參與了不同的展覽會如4月的InfoComm China、5月的InfoComm Brazil、6月的亞洲零售博覽會2017、7月的MediaTech Africa等,以增加RTI中央控制及自動化系統的全球曝光率。為進一步加強合作關係,RTI與Mindstec戰略合作夥伴簽約儀式於9月4日於圓滿完成,更獲得香港的各商業夥伴和大眾傳媒的祝賀。

 

RTI智能家居方案把家居演進到新世代。

 

RTI的國際業務總監Gregory Revell表示: 「隨著智能科技的急速發展,RTI一直與時並進,努力不懈地研發最先進的中央控制系統,配以最個人化的操作界面,能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完全客製化的界面讓用家能享受到真正切合自身需要的智能生活,這正是令RTI產品比其他同類型產品優勝的原因。」RTI的中央控制和自動化系統幫助用戶只需使用單一平台,便能無線控制多個電子系統,包括空調、燈光、窗簾、視聽系統、保安系統或任何用戶指定的電子設備。一切都可通過掛牆式或座枱式的觸控屏,甚至智能設備,只需一按便能控制。RTI控制系統能廣泛應用於任何住宅、商業或酒店環境,甚至豪華遊艇也可使用。為了讓來賓了解到RTI產品的優點,Mindstec在場準備了模擬RTI觸控面板和安裝了RTI控制App的iPad的道具,讓來賓體驗到RTI觸控面板的靈活性。

 

Gregory Revell和黃偉錩進行祝酒儀式。

 

Mindstec東北亞地區的總經理黃偉錩表示:「智能家居和智能辦公室在坊間已有越來越多的應用案例,顯然是個大趨勢,繼而為控制及自動化技術創造了龐大的商業機會。Mindstec期待與RTI一直緊密合作,向全球客戶推廣智能控制系統,使客戶能夠享受「我想控制甚麼,就可以控制甚麼」的智能生活。」

 

Gregory和黃偉錩簽署了合作協議,承諾繼續互相配合並全力支持對方的業務。除了簡單而隆重的簽約儀式,Gregory和Mindstec的銷售代表余永豪更在現場作產品示範,讓來賓不僅有機會更了解RTI控制系統,還了解到Mindstec另一個代理的品牌—MTC所開發的信號管理系統。兩家品牌的系統能整合並連結操作,讓來賓大開眼界,亦示範了兩種系統的實際應用。

 

Mindstec將繼續利用其全球性的業務網絡,將RTI的產品滲透到更多的潛在市場,同時RTI亦會持續開發更多具前瞻性的先進系統來滿足不同的市場需求。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