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 Focus完成惠普企業軟件業務合併

  •  
  •  
  •  

Micro Focus日前宣佈,已完成與惠普企業軟件部門的合併,一舉成為全球第七大純軟件公司。是次合併把兩大軟件公司聚在一首,締造出嶄新而獨特的市場定位,旨在幫助客人充分利用現有的軟件投資,並以創新念頭迎合混合式資訊科技世界。惠普企業前首席營運官、惠普企業軟件部門前執行副總裁及總經理Chris Hsu將出任Micro Focus的行政總裁。

 

Micro Focus行政總裁Chris Hsu表示:「今天是Micro Focus重要的里程碑,我十分榮幸能夠領導這個團隊。我們這個組合匯集了技術和人才,旨在於企業規模上推動以客戶為中心的創新意念,並且使公司們能夠以最大限度提高現有軟件投資的投資回報,在新型混合式資訊科技的領域上馳騁。」

 

Micro Focus行政總裁Chris Hsu。

 

根據<哈佛商業評論>最近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商業領袖預計,在不久將來會有更多應用程式駐留在各種第三方的數據中心,但一些關鍵的原來應用程式應不會在一段時間內遷移到任何地方。 所以將一連串的系統整合便變得十分重要。而混合式資訊科技是主要的方法,能開發強大的混合資訊科技功能將會是一項競爭優勢2

 

Micro Focus 從頭開始構建、銷售和支持軟件發展。合併的新公司坐擁超過5,800名研發人員,有助客戶解決最複雜的技術問題,並在關鍵領域提供世界一級的企業級解決方案,當中包括:

 

  • DevOps:通過在商業和開源產品的工具鏈中進行點對點,快速交付高質安全的應用程式,充分利用業內最大的產品組合。
  • 混合資訊科技:簡化管理複雜的各個平台、交付方式和消費模式,以幫助企業解決業務需求,並且控制成本,確保合乎全球標準的可用性和性能。
  • 安全和風險管理:保護數據、應用程式和接收, 為安全操作和治理提供動力,以降低風險並維持合規,同時規範DevOps的運作,確保點到點的風險管理。
  • 預測性分析:幫助客戶將孤立的數據,大規模轉化為實時主動的分析,基於開放及雲端技術,為應用程式、運作,安全和業務上創造新意念。

 

Chris Hsu 補充:「我們的使命是提供一流、企業級、可擴展並具有內置了分析功能的軟件產品組合,將讓客戶置於我們創新的核心地位,打造讓團隊引以為豪的高品質產品。在這新目標驅使下,Micro Focus的獨特定位有助客戶和合作夥伴在企業資訊科技新混合模式中,從大型計算機以至流動程式到雲端的演化中,都能把握機遇,應對挑戰。」

DXC Technology主席及行政總裁Mike Lawrie表示:「我代表DXC技術公司仝人,祝賀Mrcro Focus團隊成就了一個里程碑。 是次合併有望大大提升我們的合作夥伴關係,推動客戶的數碼轉型。我們期待與Micro Focus這個一流的合作夥伴進一步合作。」

 

這標誌著過去三年來第五宗大交易,亦是Micro Focus迄今為止最大宗的交易。 這反映了Micro Focus 一貫策略,把強大的軟件資產結合在擁有強大性能為本來營運的公司。

 

Micro Focus執行主席Kevin Loosemore表示:「我們的業務策略維持穩健,坐擁不同軟件資產,給投資者的回報高,亦為客戶提供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從而善加發揮現有資訊科技投資的價值。我們同時採用了新技術以確保在新舊技術之間接合無縫 。我十分高興,Chris能領導合併後的新公司,相信他能締造出世界一流的純軟件公司。」

Micro Focus執行主席Kevin Loosemore。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