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Solutions

Epson商用噴墨影印機 每分鐘100頁

  •  
  •  
  •  

Epson 最新推出了全新A3高速商用噴墨影印機,集打印、影印、傳真、掃描於一身,為Epson商用打印市場的旗艦產品。

 

Epson於前日隆重舉行了產品發布會,介紹了旗艦產品A3高速商用噴墨影印機 WF-C20590。此系列採用了PrecisionCore Line Head技術,每分鐘高速打印100頁(彩色/黑白),大大提高了辦工效率。它採用直排式噴墨頭設計,較傳統打印模式大大增加了打印速度。

 

締造綠色辦公環境

 

傳統鐳射打印機需要預熱,過程中更會消耗更多電能。WF-C20590針對耗能問題,以簡易機身設計,打印工作前不需預熱,不但節能環保,耗電量低。而且,鐳射打印機在運作時會產生較高的熱力,導致打印原料在長期使用下會產生出異味,對企業員工及環境健康有不良的影響。


圖左為鐳射打印機,開機時耗電量較WF-C20590(圖右)高出七倍有多。

 

兼造多款紙材

 

WF-C20590低耗電的優勢可承印更多種類紙材,如坑紋紙、標籤等,最大打印尺寸為A3+,由於不會產生高溫,WF-C20590能夠打印窗口信封,非常適合辦公室環境需要。對比鐳射打印機,WF-C20590在坑紋紙的表現較佳,不會出現「不上色」及「甩色」的問題。

圖左為鐳射打印機打印出來,明顯看到坑紋位上不了色。

 

有效控制成本

為了有效控制營運成本,WF-C20590配合文件管理系統,可按需打印機密文件,設定用量配額,方便成本管理,隨時隨地打印文件。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