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獲最高級認證

  •  
  •  
  •  

網絡、雲端及安全服務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日前宣佈其IZO Private Cloud服務榮獲新加坡雲端服務供應商(CSP)的最高級認證Multi-Tier Cloud Security (MTCS) Level 3 certification

 

MTCS Level 3 certification旨在服務受監管的客戶機構有關數據代管的特定要求及嚴格的安全性要求。IZO private cloud在新加坡目前可為該等機構提供服務,代管高影響力的數據,並提供最嚴格的安全規範。

 

Multi-Tier Cloud Security (MTCS) 新加坡標準(SS)584是全球首個涵蓋多層雲端安全的雲端安全標準,由資訊技術標準委員會(ITSC)制定,主要針對新加坡的雲端服務供應商(CSP)。雲端服務供應商(CSP)可採用該標準以滿足不同雲端用戶對數據敏感性及業務關鍵性的需求。CSP的認證由經認可的第三方認證機構執行。

 

為獲得此項最高級認證,Tata Communications必須系統地評估所有的資訊安全風險,制定全面的資訊安全管控政策及嚴謹的流程並保證嚴格執行,以確保滿足對資訊安全需求較高的機構在安全管控上的要求。

 

IZO Private Cloud服務由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網絡、 IZO生態系統提供支援,並受世界級管理服務及全天候支持,讓客戶無縫地接駁全球網絡、雲端及安全服務。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 Private Cloud客戶遍布歐洲、中東及亞太地區,包括Constantin Medien(總部設於德國的一間國際媒體公司,專門從事體育、娛樂及事件營銷)及其媒體製作子公司PLAZAMEDIA;以及Khimji Ramdas,(一間總部設於阿曼的綜合企業,業務涵蓋消費產品、基礎設施、保健及物流); 以及SkyLab(總部設於新加坡的物聯網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總部設於新加坡的物聯網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SkyLab。

 

目前,全球有逾25%的網線需要透過Tata Communications的網絡。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