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數碼港商場 X RETRO.HK 復古電競哈囉喂

  •  
  •  
  •  

遊戲機大家都打得多,雅達利、紅白機、世嘉5代、日系復古PC遊戲等等,你又玩過未?今個萬聖節前夕,數碼港商場將RETRO.HK合作,於10月28至29日舉辦「復古電競哈囉喂」,進行多項復古遊戲活動及展覽,包括復古電競大賽及「遊戲主機時光隧道」,展出40年間的古董遊戲機,大人小朋友更可即場試玩當年熱門遊戲,讓大家一起重回70、80年代的電子遊戲時光!

復古電競大賽首設親子盃

 

自認對復古遊戲很熟悉、能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機迷」,絕不能錯過今次復古電競大賽!今次首次增設親子盃,家長與小朋友能一起合作,爭奪冠軍。4場比賽分別將於10月28 至29日進行,分單人及親子組,參加者分別會以勁爆熱舞(Dance Dance Revolution)、土星炸彈人(Saturn Bomberman)、瑪利歐賽車(Mario Kart)及迎合萬聖節主題的魔域戰士(Vampire Savior) 4款經典遊戲作賽,能夠決戰到最後的,便能成為終極大嬴家,奪得王者寶座。參加者可於10月18日早上10時起登上香港復古遊戲展覽的Facebook (facebook.retro.hk)報名參加賽事,比賽名單將於10月24日公佈,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到底誰是復古遊戲界的王者,趕快來一決高下!

限定遊戲主機時光隧道 古董遊戲機大晒冷

 

除了電競大賽外,現場更會設展覽,展出由1970年至2010年不同款式的經典遊戲主機,如最為人熟悉的紅白機、雅達利、世嘉五代、NEOGEO以至近代的主機等,更會簡介遊戲機演變的歷史,展覽期由10月28日至11月12日。

 

經典電子遊戲任你玩 重拾童年遊戲回憶

 

對於新一代的小朋友來說,遊戲機不是新鮮事,但經典舊遊戲卻可能未玩過。場內擺放了超過40部古董遊戲機及遊戲,可供大家試玩,當中包括多款光槍遊戲,拳王及街霸系列等風靡一時的遊戲。小朋友更可以即時「落場打機」,體驗電子遊戲的黃金歲月。

期間限定攤檔 集齊舊式遊戲機、遊戲卡帶及配件

 

此外,遊戲展更有期間限定攤檔,可供機迷搜羅絕版遊戲及配件,款式多不勝數,例如遊戲卡帶、主機、手提遊戲、經典PC遊戲等等。作為復古遊戲的「機迷」,還不把握機會,尋找心頭好!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