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GuestReady 獲2400萬元投資

  •  
  •  
  •  

短期租賃管理公司GuestReady
獲注資港幣2,400萬元並收購Easy Rental Services

 

租管理房地產科技(Proptech)初創企業 GuestReady,宣佈獲注資港幣2,400萬元種子資金作開拓市場及進一步提供新服務之用。目前,GuestReady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倫敦以及巴黎經營業務;並計劃於2018年夏天前,利用資金開拓另外8個國際城市巿場,亦憑藉其國際品牌及經驗,於香港主力開托月租服務式住宅市場。與此同時,GuestReady 亦宣佈收購於倫敦及巴黎營運的前競爭對手Easy Rental Services

 

融資由Impulse VC領投,其他投資者包括Xponova以及由Lastminute Group創辦人Fabio Cannavale帶領的創業投資公司Boost Heroes等。現有投資者包括瑞士基金Swiss Founders FundSenn & Partners亦進一步增加投資金額。

 

GuestReady一直秉承「以科技幫助業主充分發揮房地產潛力」的理念。自20168月推出服務至今,公司旗下已管理約600間住宅單位。GuestReady的業務遍及全球5個城市,現已接待來自逾120個國家超過兩萬名旅客,入住他們位於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倫敦及巴黎的住宅單位。公司起初主打按需物管服務,如打掃、洗衣以及為客人辦理入住及退房手續,現在GuestReady香港則專注提供為商務旅客而設的全面管理物業,供到訪香港之商務客戶以月租形式預訂。

 

GuestReady聯合創辦人兼香港總經理陳家裕表示:「GuestReady的目標是要成為每位客戶的策略夥伴。客戶的成功以及入住客人的滿意度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為了向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GuestReady宣佈收購Easy Rental Services

 

過去一年,GuestReady除了主力加強公司在各市場的市場份額外,亦開發了一種新產品,讓業主能全面了解及掌握其物業的出租日程及財務狀況。該產品與銷售平台如Airbnb實時同步,並提供精簡的物流設置程序,GuestReady能夠透過新產品提高房務效率及質素,減少住客之間的房務及品質管理時間。GuestReady會收取住宅單位的一部份收入作管理費用,而並非傳統地產代理商所收取的巨額費用。

 

除了擴充業務版圖外,GuestReady亦計劃透過建立一個產品後端,把物業管理事項自動化並提高效率,邁進B2B(商家對商家)的領域。多年來,酒店業發展了一些專業工具管理其營運流程,然而房地產業在這方面未有多大進展,以致這種服務於市場上存在極大需求。顯然,GuestReady已經先拔頭籌,收窄度假租賃業、服務式住宅與傳統酒店之間的縫隙。

 

按此暸解更多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