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雲端存取管理敏捷方便

  •  
  •  
  •  

首創研發Secure Shell網絡保安協議的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推出雲端管理網絡認證的PrivX On-Demand Access Manager,標誌著SSH顛覆特權存取及身份管理技術領域邁出第一步。SSH重新構建了雲端存取管理,讓企業能即時享受雲端和DevOps帶來的業務優勢,從而縮短企業進入市場時間,提高敏捷度及降低成本。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行政總裁Kaisa Olkkonen表示:「隨著數據經濟的快速增長,我們追求更快和更廣泛的方法以獲得關鍵的數碼資產。面對日益增加的網絡威脅,網絡監管一再收緊以確保更安全的存取管理。據《福布斯》報導,49%企業因顧慮網絡安全問題而推遲雲端部署。我們於1995年發明Secure Shell(SSH)協議並解決了一個早期而關鍵的互聯網安全問題。今天的PrivX On-Demand Access Manager,將為雲端及DevOps時代帶來關鍵改變。」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行政總裁Kaisa Olkkonen

作為「無鑰匙(keyless)」按需要(on-demand)解決方案,PrivX On-Demand Access Manager解決了資訊總監(CIO)和資訊保安總監(CISO)的一個極大憂慮:在不影響企業安全和現有法規下,管理網絡上繁多的特權存取身份驗證。

PrivX On-Demand Access Manager重塑了企業內部和第三方特權存取的啟用、保護和監控工作,改為根據身份及權限,以提供即時驗證、即時授權、及即時供應。這做法能彌補傳統特權存取管理的缺陷,並讓客戶充分利用雲端環境彈性高、自由度大的好處。

PrivX On-Demand Access Manager涵蓋以下重要創新及優勢:

  • 管理流程如雲端般方便:單次服務器配置和即時授權,以確保雲端規模保安,及業務全速實現數碼轉型。
  • 適用於任何環境、身份存取控制:無中斷和無阻塞,可實現業界最快速部署,而無需複雜的驗證保存或轉換。
  • 減少被攻擊機會:按需要(on-demand)及單次使用驗證取代了脆弱的驗證資料儲存庫。內置的合規標準,確保服務持續遵從行業框架。
  • 成本效益:無需修改現有系統實現無障礙部署。雲端化並兼容傳統的架構,可確保業務能在支持雲端、混合、傳統運作的內部部署環境正常運行。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副總Rami Raulas表示:「傳統的特權存取解決方案是在數據庫或目錄庫內儲存驗證資料,因此要不斷地取回、轉換、和銷毀端點上的驗證紀錄。同時,傳統解決方案不能在雲端上大規模應用。PrivX On-Demand Access Manager通過引入即時供應的身份驗證信任模型來解決這些問題,該驗證僅在短時間內有效並自動為端點信任。」

左起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歐洲、中東、非洲及亞太區副總裁Rami Raulas、行政總裁Kaisa Olkkonen,以及亞太區副總裁何思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