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荷蘭公共工程和水管理總局採用SAS方案

  •  
  •  
  •  

由於荷蘭有20%的土地處於海平線以下,因此管理水位、陸路和海上交通成為首要任務。負責陸路和水路交通的荷蘭公共工程和水管理總局(Rijkswaterstaat)採用了SAS以獲取更多關於交通流量的見解,令市民可以安全及順暢地在國內穿梭。

 

RWS Datalab主管Bas van Essen表示 SAS Analytics能夠從多支援我們,包括協助了解多少英里的高速公路可以行駛,以及當遇水位上漲時我們是否有足夠數量的沙包應對。通過數據獲取這些意見,可作出生命悠關的重大改變。」

 

SAS 協助管理大量的串流數據

荷蘭公共工程和水管理總局將SAS Event Stream Processing連接物聯網傳感器,如大橋、水壩、堤壩、鎖和風暴潮防護堤收集所得的數據,監控路面、水位和荷蘭國內基建。 SAS Event Stream Processing能夠橫跨整個企業進行擴展嵌入和部署,從受限於網絡邊緣的細小裝置,至大型的雲數據中心都能支援。 其表現和易於採用的特點,為企業提供靈活性,以適應不斷演變的挑戰。 荷蘭水利局在使用SAS後的初步成果包括節省成本、準確及迅速了解企業資產的表現,以及提高主動維修的決策能力。

 

SAS執行副總裁兼首席市場總監Randy Guard表示:「荷蘭公共工程和水管理總局致力開發可靠、靈活的網絡,並從物聯網資產中提取價值。 我們了解數據分析是需要靠近數據源頭,所以荷蘭多個交通途徑都已連接傳感器。 透過SAS Event Stream Processing荷蘭公共工程和水管理總局保障市民安全流動穿梭。」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