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enovo推出AR遊戲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  
  •  
  •  

Lenovo  與迪士尼宣布推出全新增強實境 (Augmented Reality,AR) 產品—星球大戰:絕地挑戰,讓粉絲們感受前所未有的星球大戰體驗。絕地挑戰主打以智能電話支援的Lenovo Mirage AR體驗機、追蹤信標及光劍控制器以及多個星球大戰遊戲內容[1

]。兼容Android電話及iPhones的絕地挑戰在十一月十日於本港指定零售商作公開發售。

玩家們可以透過一系列不同難度的增強實境 (AR) 體驗,訓練自己成為絕地武士 (Jedi)。這次絕地挑戰將會引入了一個全新星球大戰角色—Archivist,並在遊戲旅程中引領玩家。Archivist以原力及對絕地武士的智識指導玩家。透過增強實境(AR) ,他們可以透過不同挑戰,訓練其使用光劍擊退遊戲中的黑暗勢力,以及在全息棋對陣時智勝對方,不斷增進對戰技巧和經驗。

 

 

 

  • 光劍大戰以光劍戰鬥,粉絲可使用專屬的光劍與傳奇黑暗兵團Kylo Ren及Darth Vader進行訓練。
  • 策略戰鬥:玩家可透過共和國、革命軍聯盟、反抗分離主義份子及帝國主義組織的力量和第一軍團的配合參與戰鬥。用家更可在戰鬥中提升個人技術。
  • 全息棋是最引人注目的棋盤遊戲之一,第一次出現是在《星球大戰IV:新的希望》電影內的千歲鷹 (Millennium Falcon) 上,並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記憶。現在全息棋終於可以呈獻於粉絲眼前,在絕地挑戰中於棋盤上一決高下,爭取最高權力及領土。

 

硬件及技術

用家可先在他們的手機下載星球大戰:絕地挑戰應用程式[2],並把可兼容的手機放入Lenovo Mirage AR體驗機內。Lenovo Mirage AR體驗機設計圓滑、易攜及輕巧,讓你在遊戲時能在不被打擾的時間下,猶如置身遊戲場景之中,帶來最優質舒適體驗。體驗機同時配置追蹤信標,用來放在地面上,以體驗機感應器偵測用家在遊戲時的動作。

 

體驗機同時配備兩個內置魚眼感應器,裡裡外外都可定位位置,讓用家無論面對敵人或在戰場上指揮部隊或戰況時,都可自然隨意地移動。

 

體驗機將伴隨以Anakin Skywalker、Luke Skywalker及Rey的專屬光劍為設計藍本的光劍控制器,極具收藏價值。光劍是整個體驗的重要部分,作為主要控制及指令,讓用家能輕鬆使用界面,並以簡單的兩個按鈕確認便可執行所有行動或任務指令。

 

透過可見的亮度感應技術,體驗機內的兩個感應器能鎖定光劍控制器位置,確保用家能看到光劍投射的光束,可阻擋遊戲內的場景或進行互動。當用家要跟敵人對抗或進行阻擋時,感觸功能將被啟動,與此同時,一個慣性測量系統會從光劍來回發送資料至手機,協助光束能持續搖擺。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裡黃斌 (Ronald Wong)表示:「Lenovo與迪士尼帶來星球大戰:絕地挑戰為星球大戰粉絲呈現以往只能想像的體驗。增強實境(AR) 技術一直是星球大戰的重要部分,透過結合Lenovo技術及迪士尼的故事,把這些重要元素注入產品並推出市面令人非常興奮。」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除了於Lenovo專門店及SmarTone有售,更於其他指定零售商如豐澤、玩具反斗城、LOG-ON、SOUND & VISION及澳門The Atrium作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2,399。

[1] 遊戲內容可參考︰www.jedichallenges.com/app

[2] 可兼容的智能電話列表可參考︰ jedichallenges.com/compatibility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