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2 Place x《光.影.香港夜》 《The Undiscovered World》11月登場

  •  
  •  
  •  

由法國文化推廣辦公室主辦,被喻為 「港版法國里昂燈光節」 的 《光.影.香港夜》首屆活動將於本年11月23日隆重揭幕。屆時,活動將於全港15個文化地標及歷史古蹟舉行,打造香港史無前例的光影盛會。作為香港西九龍文化創意地標,D2 Place將聯同本地設計師合力打造光影藝術裝置《TheUndiscovered World》, 並於11下旬起於D2 Place商場二期內展出。

 

商場更將於一期同時推出全新的聖誕飄雪佈置,將兩個地方串連起來,引領觀眾進入未被發現的璀璨奇幻國度。由法國文化推廣辦公室主辦,被喻為 「港版法國里昂燈光節」 的 《光.影.香港夜》首屆活動將於本年11月23日隆重揭幕。屆時,活動將於全港15個文化地標及歷史古蹟舉行,打造香港史無前例的光影盛會。

作為香港西九龍文化創意地標,D2 Place將聯同本地設計師合力打造光影藝術裝置《TheUndiscovered World》, 並於11下旬起於D2 Place商場二期內展出。 商場更將於一期同時推出全新的聖誕飄雪佈置,將兩個地方串連起來,引領觀眾進入未被發現的璀璨奇幻國度。聯乘本地多媒體設計師《The Undiscovered World》帶來前所未有光影體驗D2 Place一直支持本地創意及設計業,今次《光.影.香港夜》活動將與本地設計師湯秉業攜手合作,由本年11月下旬至2018年1月1日於D2 Place二期地下The Garage展出大型光影裝飾作品《The Undiscovered World》。

 

透過不同的LED燈飾、投射及互動光影技術,The Garage將會化身成奇異光影世界,入場觀眾除了可充當「探索家」,深入地底近距離欣賞奇形怪狀的發光植物、巨型生命樹、及隨風起舞的守護精靈等等,挑戰你的「視覺」、「聽覺」、「嗅覺」及「觸覺」感官! 聖誕飄雪佈置再次登陸D2 Place全新概念更真實、更震撼 與此同時,為人熟悉的一年一度聖誕飄雪佈置亦將於商場一期天台花園同期上演!

自首創飄雪活動以來已經舉辦了兩年,今年D2 Place將以全新「探索家」概念,製造歷來最真實、最震撼的飄雪場景《The White Planet白雪天地》,把大家帶到愛斯基摩村落,親身體驗冰屋文化,還可以安躺於白茫茫的彷真雪地上,與親友一起享受漫天紛飛的逼真飄雪浪漫效果。而各「探索家」亦可從神秘的「地底隧道」,由愛斯基摩村通往埋藏地底深處的《The Undiscovered World》光影國度尋幽探秘!

 

為了令觀眾能更舒適地欣賞裝飾,D2 Place將因應不同時段與入場人次實施人流管制,而天台花園亦將全面翻新及擴展。更廣闊、更開揚的場景定必能讓觀眾拍攝更具真實感的照片。有關天台花園裝飾詳情,將於稍後公布,敬請密切留意D2 Place Facebook專頁。

 

關於設計師

Tong Ping Yip 湯秉業

湯秉業是一位多媒體設計師,擅長創意活動及視覺藝術。他喜歡從周遭環境吸收靈感,並把自己的創意與現有及天然的元素互相融合。他相信每一個設計的誕生是為了生活帶來一點點變化,並提升生活質素。於平面設計、廣告、商品陳列、活動及展覽管理擁有超過十多年經驗,湯先生曾與多個本地及國際品牌合作,包括微信、香港移動通訊、法國五月、Sanrio、國際金融中心、D2 Place及超過80個不同的國際博覽及展覽會。

 

活動詳情
————- 免費入場 ————-

景點 1.《The Undiscovered World隱藏光影國度 2. The White Planet白雪天地
活動日期 2017年11月下旬至2018年1月1日 (每日開放)
開放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地點 The Garage @ D2 Place TWO (G/F) 天台花園 @ D2 Place ONE (沿10樓樓梯直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