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larWinds新增強解決方案推進完整堆疊監控策略

  •  
  •  
  •  

IT 管理軟件供應商SolarWinds宣佈在其軟件即服務 (SaaS) 產品組合SolarWinds Cloud軟件上,推出全新產品AppOptics及另外在Papertrail及Pingdom更新。

整體而言,全新SolarWinds Cloud產品組合在日誌、指標、追蹤以及數碼體驗上,可為客戶提供廣泛的可視性。這讓開發人員、DevOps工程師和IT專業人員,能從基礎結構、應用程式層面到用戶體驗上,簡化並加速管理工作和疑難排解。因此,客戶可集中於現今高需求的環境中建立企業創新的能力。

SolarWinds產品執行副總裁Christoph Pfister表示:「應用程式的效能和用戶的數碼體驗對企業的成功有直接和顯著的影響。面對如此高的風險,監控『三大可觀測的支柱』,即是日誌、指標和追蹤的能力非常重要。」

AppOptics:簡單且統一的監控功能

新方案AppOptics可解決客戶在應用程式和基礎結構效能監控上,被迫著使用不同解決方案所帶來的挑戰。為此,它提供了廣泛的應用程式性能監控 (APM) 語言支援,包括自動檢測、分佈式追蹤功能以及由大型開放社區支援的主機代理,從而透過融合式儀表板,實現更廣泛的基礎結構監控功能和全面的可視性。

針對統一檢視功能,AppOptics的分佈式追蹤、主機和IT基礎結構監控,以及自訂指標皆提供相同的儀表板、分析和警報管道。SolarWinds設計的解決方案可以簡化並統一管理複雜的現代應用程式、基礎結構,甚至兩者同時管理。這使客戶可在容易使用的服務平台上解決問題,並提升完整應用程式堆疊的效能。

針對應用程式效能監控,功能強大的分佈式追蹤功能可以追蹤任何數量的主機、微服務和語言上的請求,且無需手動檢測。用戶可以從圖像化的趨勢,快速作出深入的因果分析。

AppOptics利用統一的儀表板、警報和管理功能,連接了應用程式和基礎結構健康指標之間的缺口。主機代理執行Snap和Telegraf外掛程式,從而在重要系統實現插入式監控。此解決方案與其他系統進行整合,支援現今多元化基礎結構環境。

AppOptics可用作高度擴展的自訂指標和分析平台,將應用程式、基礎結構和業務數據匯集一處,提供深入的洞察力,從而快速解決問題。AppOptics每台主機每月的起價為7.50美元,讓幾乎所有企業都可以處擬地享用到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效能監控。

Papertrail 「Lightning Search」,更快且智能地進行疑難排解

Papertrail是雲端託管日誌管理解決方案,可幫助用戶解決基礎結構和應用程式問題。最新版本包括日誌速度分析功能,能即時圖像化日誌模式,並協助識別異常情況。例如,客戶現可從看到由伺服器發送的日誌總數有所增加,而得知可能即將發生故障或有超出正常的情況。

Papertrail全新功能「Lightning Search」,讓開發人員、支援工程師和系統管理員能夠快速搜尋數以百萬計,甚至更多的日誌訊息,然後立即從日誌訊息中找到所需資訊。總而言之,Papertrail 最新的強化功能可讓客戶更快且更智能地針對複雜問題、錯誤訊息、應用程式伺服器錯誤和資料庫查詢速度緩慢等問題,進行疑難排解,同時全面檢視所有日誌。

Pingdom:更深層的用戶體驗可視性

Pingdom透過功能強大且使用簡易的正常運行時間和效能監控功能,協助網站更快更可靠地運作。Pingdom 解決方案中的最新數碼體驗監控強化功能,將於11月27日推出,內含三個全新儀表板檢視,可持續增強網站或Web應用程式上的用戶體驗。

網站檢視:客戶可以在任何受監控的網站上快速找出用戶體驗問題
體驗檢視:客戶可以篩選用戶並識別受效能問題影響的用戶
效能檢視:客戶可以探索問題的技術原因,並快速輕鬆地識別可改善效能的機會

這些 Pingdom解決方案中數碼體驗監控的最新功能,可讓客戶在問題影響其網站訪客時首先知悉,並快速提供所需的關鍵資訊,以提升整體體驗。

SolarWinds Cloud:Saas式完整堆疊監控

自2014年起,SolarWinds透過一系列收購行動,大幅擴展了其雲端產品組合和功能。同時,在共同銷售和營運模式下,將包括Pingdom、Librato、Papertrail和TraceView在內的所有解決方案進行了重大整合。

AppOptics建基於SolarWinds對Librato和TraceView推出時所引進的技術和意見回饋。現在,該公司已經在單一解決方案中整合和增強此功能,並在共同的 SaaS 平台上全面堆疊監控三大支柱可觀測性的策略。SolarWinds 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基礎結構、應用程式和數碼體驗的單一檢視功能,從而協助客戶快速解決效能和可靠性上的複雜問題。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