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28 京東‧實惠 全渠道營銷致勝

  •  
  •  
  •  

零售業競爭激烈,商家為了催谷生意,衍生出全渠道(Omni-Channel)營銷模式。何為全渠道營銷?如何活用?就由中國網購巨頭京東(JD.com)和香港著名家居用品店實惠(Pricerite)分享成功心得。

人物專訪:Testin安全總監何迪生

今天流動應用程式(Mobile Apps)無處不在,而Apps品質好壞直接影響企業生意與民生消費。作為全球最大雲端測試平台Testin(雲測),以共享測試理念,全力為應用經濟把關。Testin安全總監何迪生指出:「今天中國有七億手機用戶,當中95%用手機上網,假如Apps不安全,後果便不堪設想。」

雲端新應用:VMware多雲策略  夥AWS增商業價值

雲端基礎架構廠商VMware上月在香港舉行高峰會,宣佈推出VMware Cloud,並且宣佈強化與Amazon的合作,為用戶可在現場部署更多AWS雲端使用。

 

現場報道:硬蛋開放平台 推動AI產業發展

由硬蛋、硬蛋實驗室及數碼港合辦的「第四屆硬蛋i未來大賽2017」已於11月中旬順利舉行。今年大會主題是「人工智能」,吸引國內外多個支創新團隊參與。至於冠軍殊榮,由「4 Little Trees」隊伍以人工智能學習系統勝出。

更多精彩內容:

  • 國產手機內憂外患 中小品牌勢危
  • 賽車無線充電? Formula E新體驗
  • WeChat Pay新功能 搶中小企市場
  • 旅行社遭黑客入侵 MICRO FOCUS見招拆招

隨書附送:數碼教育2017特刊

教育局近年鼓吹STEM教育,本刊採訪了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書院校長劉國良,分享他們怎樣遠赴英國取經,引入Micro:bit於電腦課程裡,大大提升學生編程興趣,更培育了不少科研人才,吸引多個中外團體到訪該校交流心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