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金蝶雲端ERP+管理方案 突破地域限制 一站式效率倍增

  •  
  •  
  •  

在雲端普及的年代,簡化管理程序能提升企業管理效率,省時減成本,擴展企業力量。金蝶雲端ERP+系統全方位實施智能化管理,針對各行各業製定不同應對方案,實行一鍵簡單輕鬆管理。

金蝶亞太區總經理馬興旺表示,金蝶雲端ERP+系統能全方位幫助各行各業,輕鬆實行數碼轉型及雲端化。

夥AWS百分百安全保證

近年企業以雲端進行主業務逾趨普遍,因此雲端安全問題必須重視。金蝶亞太區總經理馬興旺指出:「愈來愈多客戶信任雲端,因此保證雲端安全十分重要,夥拍亞馬遜雲端服務(AWS)能確保數據百分百安全。」金蝶現時有逾六百萬客戶,每年都有150%的增長率,預計在2020年金蝶在市場上可達60%的佔有率。

超越傳統ERP效率倍增

傳統ERP未必能幫助企業增值,但金蝶雲端ERP+管理方案能全面幫助企業倍添效率。馬興旺舉了例子,有餅店每天都要處理過萬張訂單,涉及多項繁複程序,從下訂單、生產、配送及運送,都不能有任何錯誤。使用了金蝶雲端ERP+管理方案就能一站式輕鬆管理多項繁瑣工序,加上雲端能隨時收集實時數據,全面監察訂單狀況,同時避免錯誤計算原材料數量,免除意外入貨的支出,減省成本提升效率。

與此同時, 此方案已包含IT與此同時, 此方案已包含IT服務及維護,客戶只需致電到客服或在線聯絡金蝶專員就能處理技術問題,和傳統ERP系統相比,企業最少能節省七成成本兼減省人手。

全方位管理靈活應用

和各大行業頂尖夥伴合作是金蝶最大優勢。馬興旺表示,他們有各類型方案如財務、供應鏈、智能製造、人力資源、移動辦公及電商等,金蝶把這些預設到已優化流程上,客戶就能馬上體驗,改進管理。另外,其靈活應用雲端平台讓管理人員可隨時隨地一機安排自定義多級審批、收發郵件、提醒流程進度、工作匯報等管理,緊緊監察業務,增強管理力量。最後馬興旺總結,金蝶能成為雲端管理商的領先者,全因針對式推進全行業管理,加強在互聯網時代的管理力量。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始創於1993年,是香港聯交所主機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0268)。上圖是位於深圳的金蝶集團總部。

金蝶雲端ERP+管理方案

致勝之道

金蝶擁有逾六百萬客戶,除了其貼心客戶要求外,更會用心聆聽客戶意見,加上和各行各業最頂尖的夥伴合作,推陳出新,引入最領先的管理模式,因而成為領導者。金蝶雲端ERP+系統可針對不同行業,包括零售、金融、房地產、生產、供應鏈及人力資源等,實行簡易統一管理,大大改善管理效率,推進生產力。


金蝶國際軟件集團(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2157 9390

官方網站:www.kingdee.com.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