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推出全面雲端安全工具

  •  
  •  
  •  

Palo Alto Networks在早前舉行的 Epic Cloud Security 大會接待了逾一萬賓客,並在活動中展示為阻截雲端網絡攻擊而設、注入嶄新雲端功能的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安全平台 。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更新將會為運作於混合及多雲端環境的客戶提供全面、一致,並能與雲端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整合的安全工具。

 

一個由 ZK Research 進行的調查反映,86% 的受訪者指他們的機構在多個雲端供應商的平台上儲存和管理數據。多雲端環境使維持一致而有效的保安形勢變得更困難,因為雲端供應商所提供的安全功能的配置選項,只為保護自身基礎架構而設。這些原有的功能更需要額外輔助,才能有效防範網絡漏洞,否則企業可能蒙受數據損失或外洩。

為配合雲端的演化而設的網絡安全模式能顧及每一個細節,讓客戶順暢地部署及管理安全功能,也使保安、營運、網絡和開發團隊均足以達到一個靈活的組織的需求。

為現代雲端環境提供一致保障,讓 Palo Alto Networks 的客戶受惠於以下功能:

  • 位置與雲端的一致防護: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安全平台將會擴大雲端工作負載防護至 Google® 雲端平台,同時增強 AWS® 和 Azure® 雲端環境的保安功能。

 

  • 設於雲端的管理平台:各個主流的雲端平台將會支援 Panorama™ 網絡安全管理,為所有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和 VM-Series 虛擬化新一代防火牆,提供簡化和中央化的管理和部署,而不受硬件規格和位置所限。

 

  • 在多雲端環境下自動整合以提供的工作流程:增強的 AWS 自動擴展功能,加上額外對 Azure Security Centre 和 Google Cloud Deployment Manager 的支援,將簡化保安部署,亦能隨著雲端需求的改變而擴展。而與 Terraform 和 Ansible 的整合能自動化工作流程和政策管理。

 

  • 為三個主要雲端平台提供持續的數據保安和合規:由 Aperture 服務提供的新型保護可探索和監察雲端資源,防止敏感數據流失,監察帶有風險和可疑的管理員行為,並因應錯誤保安配置和惡意軟件的傳播所引致的風險提供額外防護。

 

  • 防止零時差攻擊:Traps™ advanced endpoint protection 在現有為 Windows 工作負載提供零時差攻擊防護之外,為所有主流雲端平台的 Linux 工作負載提供同等保護。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