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tflix宣布全新行動預覽功能

  •  
  •  
  •  

Netflix 日前宣布全新行動預覽功能,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影片預覽功能,手機用戶只需利用手機App就能觀看約30秒的預覽,無需轉動手機就能瀏覽短片。

 

行動預覽方便用戶

 

  • 個人化和發掘影片不僅僅是 Netflix 的一項特色,這些功能為了提供會員完整的體驗,而將精彩內容和業界領先技術結合起來。Netflix 的體驗設計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會員能以更輕鬆、更快速、更簡單的方式,找到並連上他們喜愛的故事。
  • 2016 年末,Netflix 針對電視的使用者介面,推出影片預覽,用意是為了幫助會員減少瀏覽時間,進而觀賞更多影片,並且更快在 Netflix 上找到精彩內容。
  •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會針對智慧型手機體驗,推出行動預覽,(先開放 iOS,再開放 Android)。行動預覽的用意是讓會員能隨時隨地找到精彩影片,所以會員現在多了一種方式,能在我們提供的服務中快速找到新的內容。
  • 這些預覽是針對行動裝置而特別優化設計,以垂直的方式呈現內容,好讓會員輕鬆又快速地觀賞,而不需將手機轉向。隨著 Netflix 推出更多內容,行動預覽提供了另一種直觀又有趣的方式,讓會員更容易接觸新的影片。
  • 行動預覽非常像節目和電影列,是依據會員過去觀賞和喜愛的內容量身訂做,目的是幫助會員減少瀏覽時間,觀賞更多他們喜愛的故事。
  • Netflix行動團隊費時將近一年,持續開發這項功能。我們做了多輪測試,好更瞭解對智慧型手機的體驗而言,哪些影片類型最吸引人且最有用處,這是考量到手機螢幕比電視少很多空間,而且會員往往在觀影時會一心多用。我們的測試最終發現,預覽能帶動會員觀賞影片,還能幫助他們更快找到精彩內容。
Netflix新推出的預覽功能,手機用戶無需翻轉亦可預覽。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