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 Marketing 2018

Micro Focus備援方案 助必勝客管理逾百門市

  •  
  •  
  •  

做生意講求進可攻退可守,當中防範意外風險十分重要。著名連鎖餐廳必勝客(Pizza Hut)採用全球第七大軟件商Micro Focus災難備援方案PlateSpin,即使遇上伺服器故障、停機、系統損壞等災難性事故,也可以迅速復原業務。

Hyperides銷售總監吳嘉華(左)與Micro Focus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關振楠攜手合作,為必勝客香港及澳門業務打造最安全可靠的備援方案。

統一管理多地電腦系統

零售業IT基建的特徵是許多分店及大量分散式裝置,令IT人員難以管理,疲於奔命。為了專注業務發展,必勝客將香港及澳門網絡管理服務外判予IT服務商Hyperides,確保業務持續運作。Hyperides銷售總監吳嘉華表示:「我們負責維護必勝客在香港總部的電腦網絡、兩個數據中心以及分佈港澳110家門市電腦系統,提供24×7監管服務、系統預警、故障隔離、故障管理和追蹤、系統表現分析報告等。多來年解決林林種種的電腦問題,若遇上伺服器發生問題,需要在短時間內重新啟動,以免造成重大業務損失。」

必勝客實施Micro Focus災難備援方案PlateSpin,將過去需要5小時恢復運作,縮減至15分鐘內完成。

2小時內全功能恢復

吳嘉華從事災難復原及網絡管理工作十多年,考慮到成本效益、風險管理及操作便利性,遂於6個月前為必勝客實施Micro Focus災難備援方案PlateSpin。他指出,PlateSpin可執行實體伺服器、虛擬主機和影像歸檔三者之間任何位置的移轉作業,並支援多平台如Windows、iOS與Linux作業系統。相較市場上其他方案,PlateSpin能以最短的停機時間與最多的自動化功能,迅速重啟業務。

整個方案實施需時兩個月,成效方面能將過去需要5小時恢復運作,縮減至15分鐘內完成。即使遇上最壞情況如整個數據中心也倒下了,也能以1個IT管理員於2小時內全功能恢復運作,大大降低了營運風險及金錢損失。

整合式測試確保成功

Micro Focus香港及澳門銷售總監關振楠表示,PlateSpin在香港有大量成功案例,在金融業、資產管理
及零售行業等獲普遍使用。原因是對IT管理員來說,最難定期地演練與測試災難復原方案的成效,PlateSpin卻提供整合式測試,能將測試程序納入每一項工作負載移轉工作中,確保安全的移轉作業。總括而言,PlateSpin簡化了虛擬伺服器環境的建置工作,免除備份程序的失敗,萬無一失。


網址:www.microfocus.com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588 5262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157 9750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