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通「Future Workplace」解決方案構建未來辦公室

  •  
  •  
  •  

香港生活節奏急速,在工作上亦講求效率,因此越來越多企業推行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文化,鼓勵員工流動工作,即使在家中亦可處理公務。富士通因應市場需要,提出「Future Workplace」未來辦公室技術解決方案,引導企業在流動化及現代化過程中做好準備,提高競爭力。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行政總裁足利靖先生

富士通「Future Workplace」方案中核心,為其中兩款商務電腦產品,Fujitsu Lifebook U938及S938 型號,結合Fujitsu PalmSecure掌靜脈識別裝置,讓企業員工享受流動工作的便利外,亦能確保電腦內的資料安全保密,即使辦公室以外的地方工作都不怕洩漏公司的重要資料。

U938 輕巧機皇

富士通 Lifebook U938 僅15.5mm厚,機身僅重799G,為富士通所有手提電腦型號最輕薄的,合符商務人士隨時隨地攜帶在身的需要。無論身處何地,用家都能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把握轉瞬即逝的商機。雖然U938在設計上力求輕巧簡便,但其性能上亦毫不遜色,配置第八代Intel CoreTM i7-8650U處理器,可搭配20GB DDR4記憶體,運行時速度流暢,切合商務人士工作需要。富士通產品一直考慮用家體驗,全尺寸鍵盤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長時間使用都不會過份疲勞。

U938 僅重799G,適合流動工作者需要。

 S938 續航力長達27小時

辦公室以外工作未必能找到合適的地方為手提電腦充電,如果突然失去電源,後果不堪設想。有見及此,富士通特別推出 Lifebook S938 型號,可自由選用擴充模組接駁Blu-Ray光碟機或電池,最高能持續運作27小時。S938 性能同樣為旗艦級別,配置第8代Intel CoreTM i7-8650U處理器,支援最高24GB記憶體,並預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不過,此機相對上較重,約重1.19kg,較適合辦公室環境公作。

S938以續航力見稱,配備後備電池,可持續運作27小時

未來課室互動學習

富士通亦發佈一系列靈活的學習產品,利用科技實踐雙向互動教學,由富士通的互動白板,取代舊式的黑板及投影機,簡易快捷讓老師與學生們的裝置互動。另外富士通亦推出專為學校而設的充電車,提供最多達48個電源設備槽位,滿足學校師生們大量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腦的充電需要。

互動白板
充電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