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新雲端防護CloudGuard 防護第五代網絡攻擊

  •  
  •  
  •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推出全新CloudGuard產品系列,協助企業防禦於雲端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的第五代網絡攻擊。

何謂第五代攻擊?

第五代攻擊特徵是大型攻擊,可以是橫跨不同地區不同行業,而且攻擊方式不是單一形式,而是多向量攻擊。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今天企業大量使用雲端運算服務提升業務效率,如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及VMWare NSX等混合雲基礎設施進行IT部署,靈活方便的同時,卻帶來惡意軟件以雲端工作負載及雲端應用程式為攻擊目標,因此帳戶被劫持的情況不時發生。

Check Point北亞區新興技術專家侯嘉俊(左)與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要抵禦第五代攻擊,就要針對雲端環境提供即時、全面的網絡防護。

要抵禦第五代攻擊,就要針對雲端環境提供即時、全面的網絡防護。有見及此,Check Point推出全新CloudGuard產品系列,基建於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能夠鎖定雲端型SaaS應用程式和基礎設施工作負載,發揮穩定兼完善的威脅防護效能。

全新CloudGuard SaaS

CloudGuard SaaS是業界第一套專為軟件即服務(SaaS)應用程式而研發的先進安全與威脅防護技術。

零時差的威脅防護:運用即時沙箱技術、勒索軟件防護技術、防殭屍網絡技術以及雲端型即時威脅情報,全面防範APT及未知的零時差惡意軟件感染SaaS應用程式中的內容。

ID-Guard技術的身分防護功能:識別並攔截企圖進入SaaS帳戶的威脅者或冒名詐騙者,並封鎖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以及已遭受到入侵的裝置,有效防帳戶被騎劫。

資料保護:能自動強制加密機密資料,還能攔截和隔離擅自分享敏感檔案的行為。

全面網絡保安服務

Check Point北亞區新興技術專家侯嘉俊表示,鑑於第五代攻擊的多面性,為免客戶不斷添置新保安產品而使管理混亂、開支大增,Check Point正推出全新Check Point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服務,針對500人以上企業,按用戶數量方式提供全面的保安服務。這樣便不用每年更花錢換新保安裝置,也不用費心考慮買那些新保護產品,讓網絡安全保護與時並進。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