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人工智能(AI)儲存基礎架構AIRI面世

  •  
  •  
  •  

Pure Storage宣佈與NVIDIA攜手打造業界首個融合人工智能(AI)儲存基礎架構AIRI。AIRI延伸NVIDIA DGX-1 AI超級電腦的強大運算能力,讓企業能夠運行規模化的AI部署。AIRI的面世,讓雲端應用、企業和政府機構可迅速獲得分析見解,以更快的步伐為人類帶來舉足輕重的創新成效。

AIRI讓企業可將數據轉化為創新成效。AI不僅讓企業在產品層面上創新,還可以革新日常營運,引領相關行業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突破固有框架。Gartner指出,80%的企業將於2020年前部署AI。AIRI提供了一個精簡而強大的架構,為企業帶來以數據為重心的基礎架構,充分發揮AI的無限潛能。

AIRI是一個全面整合軟件和硬件的方案,消除了基礎架構的複雜性,幫助企業突破部署規模化AI的障礙。AIRI的建構結合Pure Storage FlashBlade儲存平台,以及四台以NVIDIA TeslaV100 GPUs提供四個petaflops運算效能的NVIDIA DGX-1超級電腦。這些系統以Arista 100GbE交換器互連,並且支援GPUDirect RDMA以提升分佈式培訓表現。AIRI的付運配件包括NVIDIA GPU 雲端深度學習堆疊和Pure Storage AIRI 擴充工具包,為數據科學家節省了長年累月的功夫,在數小時內便可以迅速展開其AI項目。

Pure Storage行政總裁Charles Giancarlo表示:「AIRI將加快人工智能研究,使創新企業能夠更快地取得分析見解,透過數據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Paige.AI應用AI於病理學和診斷

Paige.AI是一家致力透過使用AI以改革腫瘤臨床診斷和治療的組織。病理學是大多數癌症診斷的基石。然而,大多數病理診斷主要依賴世紀前的人工及主觀治療過程。現在透過AI的潛力,Paige.AI致力將病理學和診斷的醫學界從高質量轉化為更嚴格量化的根本。

Thomas Fuchs 博士指NVIDIA DGX-1和Pure Storage FlashBlade的基礎架構組合助其以AI催化醫療行業推進。

Paige.AI 創辦人兼首席科學官Thomas Fuchs 博士表示:「數據是推動AI革新的主要素材。作為世界上其中一個最大的腫瘤病理存檔中心,我們必須具備最先進的深度學習基礎架構,迅速地將大量數據轉化為臨床驗證的AI應用,因此我們便轉用NVIDIA DGX-1和Pure Storage FlashBlade的強大基礎架構組合,加快達成我們以AI來催化醫療行業推進的使命。」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