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佳能商務體驗中心揭幕 啓發企業創新力量

  •  
  •  
  •  

全新佳能商務體驗中心正式開幕,為企業提供具AI、RPA及大數據整合的方案及產品,啟發企業在數碼時代下的商業智慧,創造嶄新機遇,優化營運效率、流動性和生產力,同時達致可持續發展,引領企業邁進未來。

一眾來賓為佳能商務體驗中心揭幕。

佳能商務體驗中心分設四個主題展區:「INTELLIGENCE」、「LEADERSHIP」、「INNOVATION」及「SUSTAINABILITY」,回應現今企業需要的四大元素。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及數碼印刷部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先生表示:「今時今日,佳能致力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方案。除了創新完整的產品線外,佳能具備先進的技術可為香港的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實踐『Business can be simple』的理念。全新佳能商務體驗中心能讓客戶充分感受在新世代數碼工作間環境下帶來的實際轉變,結合AI和RPA技術,推動企業潛力。」

INTELLIGENCE掌控營商智慧

人工智能應用日趨普遍,佳能INTELLIGENCE專區展示如何運用人工智能技術進行數據分析,為企業提供高效益的商業決策見解。以零售業為例,佳能的影像分析方案(Video Analytics Solution:VAS)結合佳能網絡攝像機、影像管理系統和軟件程式可讓企業透過統一平台即時擷取、分析數據並轉化為有用的的商業資訊。

VAS可收集顧客的各項數據,包括年齡、性別、種族及人數等,讓決策者能夠根據顧客的消費情況掌握市場反應。進一步,決策者能作出相應措施提高銷售效果,如制定營銷活動、重新排列熱門產品或調配人手支援等。顧客分析方案SMARTDisplay的人臉辨識技術及射頻識別技術則可協助實體店獲取顧客群組的特性及消費喜好,從需作出多角度的分析。

佳能INTELLIGENCE專區。

LEADERSHIP靈活管理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導入流程機器人)有助管理者簡易處理繁複的文件流程,適用各個行業,如銀行業、金融服務業、保險業等重複性較高的工作。部份工作已開始被RPA系統替代,以增加工作的靈活性及效率,讓企業專注重要決策與內外溝通。

除此之外,佳能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屏幕界面能直接連繫至流動工作平台MobileWork2.0作流動雲端打印,掃描文件至雲端文件夾,或上載文件如帳單及醫生證明書至指定的電子工作流程,減省工作流程,有效分配資源。

佳能LEDADERSHIP專區。

INNOVATION科技創造商機

科技發展同時造就藝術多元化發展。佳能噴墨打印技術配合流體動力學運用,可以精準地控制墨滴分佈以及預期的打印效果。科技的改進令藝術的領域創造無限可能,如約翰尼斯·維梅爾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油畫著作,難以造出仿真品供博物館替代真跡修復時期作展示。透過佳能UV固化平板打印系統 Océ Arizona 堆疊式打印(Elevated Printing)技術,重疊地打印出色澤準確及具2.5D真實觸感的畫作。人們可近距離觀賞、甚至親手觸碰高度仿真品學習作品其奧妙之處。系統更可打印紙本外的物料,如磁磚、木板,以至玻璃,應用層面可擴展到建築、室內設計、裝飾佈置、戶外廣告或印刷包裝,造就商機。

另外,個性化已是大勢所趨,佳能 imagePRESS C10000VP 是一部靈活高速數碼印刷系統,不單只支援可變數據印刷(Variable Data Printing),更配合內置自動彩色較對技術,保持色彩鮮明,清晰準確的一致效果,能媲美柯式印刷。加上數碼印刷技術符合現今按需打印市場需求,企業更可因應客戶的需要而列印不同的計劃書、邀請函、廣告等,帶來無限商機。

佳能INNOVATION專區。

SUSTAINBILITY 推動持續發展

佳能一直致力實踐企業理念「共生」(Kyosei),其嶄新產品技術不但能助業務提升生產力,同時更達到可持續發展的目標。現今不少企業更會遵遁香港交易所(HKEx)對上市公司所發佈 ESG(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評級,佳能正正能透過不同技術助企業響應環保,吸引潛在投資者。不論大少企業也希望降低不必要的用紙量,流動輸出管理方案 uniFLOW 則可有效推動環保打印(Eco-printing)。其方案亦可連繫作流動列印,同時能有效管理打印,更可與微軟 Power BI作整合,將列印數據與大數據結合以作進一步分析之用。方案亦允許以實體識別證,甚至流動

裝置內的電子識別證(eCard)於佳能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登入並進行安全列印(SecurePrint),提高保安性同時可於打印前選取或刪除文件,避免不必要的列印。其方案更可提供智能用量評估報告,對公司內部運作具優化管理作用。

佳能SUSTAINABILITY專區。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