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韓國全球首創AR兒童智能牙刷「Brush Monster」

  •  
  •  
  •  

有沒有想過連牙刷都可以運用AR?韓國初創公司Kitten Planet,推出全球首創運用擴增實境(AR),以AR技術融入於牙刷中,鼓勵孩童邊刷牙邊玩遊戲,可謂一舉兩得!

 

牙齒保健學問多,但要小朋友天天自動自覺刷牙絕非易事。根據衞生署全港口腔健康調查顯示,約九成的受訪家長需要經常或間中協助子女刷牙。最近,曾是韓國知名電子產品集團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旗下初創公司Kitten Planet,推出全球首創運用擴增實境技術的互動式兒童智能牙刷「Brush Monster」,正正可以解決家長所需,以簡單又有趣的動畫教學,打破一般小朋友覺得刷牙過程沉悶,以故事式的體驗令刷牙從此變得不一樣!「Brush Monster」本年初首次在韓國推出後,反應熱烈,現已正式登陸香港,作為首個海外銷售市場。

 

韓式兒童智能牙刷「Brush Monster 邊刷邊打邪惡分子

 

以「Brush Monster」刷牙簡單又好玩,遊戲開始後,小朋友即會進入一個虛擬故事。他們肩負重任,化身為「Cheese Family」、「Soda Family」或「Cherry Family」,要打敗名為「Green Mold」的邪惡分子,拯救一眾「Brush Monster」,只要正確跟足六大刷牙步驟即可順利完成任務!

 

兒童智能牙刷「Brush Monster」集合各大先進技術,以一個電話應用程式及一支智能牙刷,呈現故事式的刷牙體驗。家長只需要利用智能牙刷的藍牙功能,即能與「Brush Monster」電話應用程式進行配對。小朋友一邊刷牙,應用程式會透過面部辨識科技及動態追蹤功能辨別用家臉部位置,配以AR技術的互動教學,電話畫面會出現不同視覺效果,教導及鼓勵小朋友正確刷牙的方法,鼓勵他們自己天天玩、天天刷,減少蛀牙的機會,保持口腔健康,同時訓練小朋友獨立自理及自信心。

使用者可邊玩遊戲邊刷牙,一舉兩得。

 

16個口腔區域分析 家長遙距掌握子女潔齒成績

 

作為父母,一定最關心子女的口腔清潔情況,「Brush Monster」一樣照顧周到。智能牙刷內置感應器,會把小朋友的口腔分為 16 個區域,清晰紀錄及分析刷牙情況,家長即使遙距都可以仔細了解小朋友的潔齒情況。

 

「Brush Monster」針對三至八歲小朋友而設計,智能牙刷配有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可DUPONT防菌軟毛設計,刷頭小巧,更是全球最輕(32克)的智能牙刷,安全又適合小朋友使用。另外,牙刷提供四種不同震動力度,家長可於應用程式上為小孩選擇最合適的力度。智能牙刷同時應用節能技術,每次全新電池可用上三個月,方便家長無須經常換電。

 

兒童智能牙刷「Brush Monster」現已在本港各大零售點即日開始發售,詳情請參閱香港代理商的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endHK/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