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kamai 發表適用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Akamai Connector

  •  
  •  
  •  

雲端遞送平台Akamai Technologies發表全新適用於 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 的 Akamai Connector。Commerce Cloud 讓眾多品牌能夠為遍佈網絡、流動裝置、社交群組及門市的消費者提供個人化體驗。現今於Salesforce 上的品牌亦可為客戶提供完全統一的體驗,範圍不再只侷限於商務,而是包括市場營銷、客戶服務及其他領域。

Akamai Connector連結Akamai防護方案

Akamai Connector及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 整合能讓企業活用 Akamai 的 Web Performance 解決方案。Salesforce 客戶可以利用全新的 Akamai Connector 實現端對端效能及可靠性,並享有Akamai 遍佈全球的雲端遞送平台中既有的安全保護功能所帶來的額外效益。Salesforce 客戶可以使用 Akamai Connector,以更簡化的方式將店面連結至 Akamai 的 Cloud Security 或 Web Performance 解決方案,藉此保護網站、流動基礎架構及 API 驅動的要求不受惡意攻擊,並確保提供的體驗是最為優化且安全的。

提升網站執行速度

在當今的數碼經濟環境中,如果消費者所使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提供遲緩或不可靠的體驗,他們不會耐心忍受緩慢的效能,而是會迅速尋找競爭對手產品,並轉投他牌懷抱。Akamai Connector 的設計宗旨是協助電子商務企業在鋪設 Salesforce 內嵌式 Content Delivery Network (CDN) 以外的替代CDN 時,可排除複雜性及管理負擔。效能改善後,零售商就能將網站執行速度緩慢的風險降到最低,並將自身能力擴至最大,以便在全球各地提供最佳客戶體驗,藉此獲得最大收益。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