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oftware AG數碼化平台的投資回報率高達324%

  •  
  •  
  •  

Software AG 宣布採用 Software AG 數碼化平台 (Digital Business Platform) ,為企業帶來顯著的投資回報。根據 Software AG 委託 Forrester Consulting 於 2018 年 4 月進行的研究《Software AG 數碼化平台的總體經濟影響》,一間複合型機構能在 6 個月的回本期內錄得收入持續增長、生產力提升、更明顯的物聯網 (IoT) 連接優勢、更佳的商業洞見及正面的投資回報 (ROI)。

Software AG 首席技術官 Dr. Wolfram Jost 表示:「由於市場瞬息萬變,企業必須更快適應,才可持續滿足客戶需求。Software AG 的數碼化平台為重要的數碼轉型提供了所需的彈性和可擴展性,以支援客戶的每項決策。我認為 Forrester 的研究展示了數碼化平台不但提供強化智能、靈活性及可控性,更協助企業走在科技尖端,亦能在 6 個月內回本。」

 

Forrester 總體經濟影響研究對 Software AG 數碼化平台的主要發現

 

為了更深入了解該項投資的好處、成本、彈性及風險,Forrester 訪問了 來自 6 個行業的 8 位 Software AG 數碼化平台的客戶,他們共有 32 年使用 Software AG 產品的經驗。Forrester 特地參照受訪客戶建立了複合型機構來展示數碼化平台的總體經濟影響,並假設該機構在數年前已意識到必須就瞬息萬變的數碼世界科技及市場格新作好準備。

 

根據 Forrester 的研究,企業於採用 Software AG 數碼化平台的三年間錄得利潤上升,經風險調整後略高於 590 萬歐元 (即 730 萬美元)。而額外的得益包括:

  • 收入持續增長 (毛利) 1,134,041 歐元 (1,403,070 美元)
  • 開發者的生產力得以改善 1,418,102 歐元 (1,754,520 美元)
  • 物聯網連接方案收益 1,841,265 歐元 (2,278,070 美元)
  • 串流資料管理及預測性分析提供更佳的決策和商業洞見 1,547,021 歐元 (1,914,020 美元)

開拓新的數碼資產

客戶愈來愈著重數碼體驗及科技,企業必須透過競爭贏得客戶關注及忠誠。時至今日,企業必須學習不斷創造和開拓新的數碼資產,即時帶來新的客戶價值來源,並提升營運的靈活性。

已獲大量客戶的 Software AG 數碼化平台,是一個企業可靈活套用、毋需取代現有資訊科技系統的技術層,它協助企業作好準備,以更有效地在瞬息萬變的數碼世界採用現今及將來的技術及應付市場革新。基於單一架構及發布週期,Software AG 解決方案是一個適用於多種數碼使用場合的整合平台。

《Software AG 數碼化業務平台的總體經濟影響》報告。

總體經濟影響是 Forrester 開發的研究方法,有助企業向資深管理層和其他主要企業相關人士展示並實現資訊科技措施的實質價值。《Software AG 數碼化業務平台的總體經濟影響》的完整版可在此處下載。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